2008-07-25 17:56:55阿嗚

7/25宅+很好~被唬了XD

==前言==

從這個禮拜四~禮拜天 媽咪都在家..完了 這下 可不能自然醒了= =

==

一大清早..還沒九點 我醒了...

但是 我不是被我媽叫醒的!!

也不是被外面三姑六婆的聲音吵醒

更不是被熱醒的!


我是...



被"香"醒的!!!(ㄟㄟ!不是那個"香"啦>/////<)

這個味道我認得.....


是曾女士(就是我娘啦!)的香水味

張開眼 很無奈的爬到他房門外 一臉委屈

媽咪正在熱線..(又在八卦了)

馬上停下來問我:「安抓??」

我:「你是翻倒香水膩!? 你又要出去ㄏㄧㄠˊ了吼!?」

他笑一笑 又繼續熱線..


大概半小時後..(終於八卦完了)

媽咪:「那只是擦腳的乳液捏」

我:「阿!!乳液!? 哇靠 比你香水重=口=」


接著就跟媽咪 出去買早餐...

媽咪:「我們就吃飽一點 中午就不用吃了!」

我:「好!!!!!!」

就叫了漢堡...我一直覺得我不可能就一顆漢堡 可以讓我撐到中午

不過我媽咪的下個動作 我就改觀了!

他吃了一半後 就說他吃不下了= = 就讓我吸收了= =

可飽了 還想吐!!!!


接著就跟媽咪一直在那裡說很無聊~~~

媽咪:「阿~不然打電話去亂你爸好了」

還用了號碼保密...


媽咪:「(口氣ㄋㄞ)喂~蔡先生嗎?你們有沒有需要飲料呢~」

爸比:「無啦 我只缺一個女人 叫曾XX」

媽咪:「拎ㄋㄧㄚˊ咧!!!@$#^*<以下夫妻自己的對話XD參雜點髒話XD>」

三八死了 真是的...XD


後來透中午 媽咪約我來洗電風扇

洗到一半....

小妞打過來...(黑黑 早就知道妳要考駕照了=ˇ=)

沒過!?天那..該怎麼安慰...

下一通還是小妞...

好個叫我下樓...

真的嚇到我了!!!!!!


我輸了XD 我的演技..XD



讓我一片空白..

夠屌!!!

嘿嘿..不常去的地方 都美好起來了...


恭喜啦~~考過了^^ 以後就有"照"啦~


可以四處趴趴走~ 記得來ㄋㄧ 一個人一起走ㄚXD





小妞 2008-07-25 18:08:37

拜託...小妞我可也不是省油ㄉ燈喔..
在你知道我要考駕照ㄉ同時..小妞也知道你知道啦
所以...趕緊又鋪ㄌ另ㄍ梗囉^^
從好久之前...就都已經想好版本ㄌ...
只是..一直改...
今天你體驗到ㄉ...是最新版ㄉ^^
嘿嘿...別忘ㄌ偶是誰捏<不是徐老師><>
當然要比你屌囉...^^
哈哈~拜託..我都得壓低聲音...本要更淒慘..但掩蓋不住我ㄉ興奮嘛><
嘿嘿...拐到你ㄌ吼^^
夠不夠驚喜阿~^^

版主回應
是是是 不省油XD
很好!果真一山又比一山高!!!!
果真高超XD

哇..還這麼耗資千萬喔?!
好新XD

誰呀~誰ㄚ~~~

哈 快內傷了吼~

是..小弟甘拜下風orz

喜翻了XD
2008-07-25 18:3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