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01:33:54阿嗚

7/20這樣也能ㄏㄧㄠˊ+又見嘻茶

==前言==

哈~拍謝啦~~實在很懶的給他打文章XD

所以才有”時差”啦

===

昨天跑完1200m 就屁殘(那個”咖ㄘㄥ”不知道在酸啥三小~叮噹的)了

昨天的包包 也胖的讓我背著像是要離家出走XD 所以肩膀也殘了


一個不小心 睡到了..12點..還是被媽咪轟起來的

不然可不知道睡到何時何日XD


刷個牙 洗個臉 打個屁 抓個癢..

一點多 跟查某&小P就出去了..主要目的 找飼料...


本來要去那個..

==趁機打個廣告==

台南市的”美香肉燥飯”的 咖哩豬排飯~~夭壽好吃

看似小小一盤 其實一盤 就讓你ㄏㄨˊ ㄏㄨˊ ㄊㄟ ㄊㄟ(怪怪的詞ㄦ)

咖哩豬排 一咬下去 還有淡淡酒香..回味無窮

咖哩不膩 吃進嘴裡 竟有無限餘味..嘴裡奔鵬


水啦~結果!講這麼多 她X的..沒開!= =”


所以 我們又去了嘻茶記XD

一樣點了我愛的那杯..鮮奶金萱

原來他們有賣餐點...

pic.叫做 咖哩雞肉”烏龍茶”麵 (我可沒多打一個字喔~)



所以 它真的就是..



pic.人客阿~

這可是不是麵”ㄙㄟ ㄍㄡ”(翻譯:發霉<台語版>)

也不是老闆給ㄙㄢˇ(翻譯:添加<台語版>)胡椒捏!


可真的是在麵條裡面 加了”烏龍茶葉”啊!!


稠稠的咖哩 融合上 烏龍茶麵條

阿娘為~居然一點也不膩了~

堪稱一個字........爽阿!!!!



吃完了 敢快就出發到下一站..大潤發ㄦ
(話說我對大潤發印象還不錯~=ˇ=)

就在裡面隨便亂晃...

聽說是要買襪子阿?

結果看到眼鏡區..我馬上被一副給驚豔到了~


pic.喔耶~鑲鑽啦~~


果然這時候 查某也不甘示弱了...



pic.他愛這副XD

好阿公喔~~





居然他都嗆聲了 我也來ㄏㄧㄠˊ一下~


pic.嬌滴滴系列(真是不舒ㄏㄨˊ)

拍這張的時候 好像還意外被別人看見了=口=

orz貞潔何在?!




接著查某又發現了一副...

我告訴他要這樣拍才好看↓XD


pic.不知道為啥 感覺很像陳為民XD

(因為空間有限 所以只精選幾張 有意請洽 我的相簿 感恩蛤~)




最後...


pic.有人說我戴眼鏡 像查某!?(不自覺想縮小眼睛= =)

你說說 哪像了= =”



後來是小P來阻止我們 我們才回魂..XD

最後我們是只買了一罐巧克力果醬 就出去了XD(襪子咧?)


後來是去另一個賣場 買襪子

接著又去買小林煎餅

==又要打一下廣告==

在中正路上

有一間小林煎餅

有賣釣鐘燒..很像雞蛋糕 裡面包奶油..

熱熱吃 更好吃 生意超好 還要排隊= =”(我排到快睡著了)

你現場看阿 它那個機器在做 很可愛XD


一包30(3入) 一盒100(12入) 還每個人限購3盒 生意太好= =


不過真的好吃ㄛ 吃過一次 真的會噴淚!!!


接著去了土地銀行 弄一下東西

就回家了...


回到家 5點多耶=口=” 我想在大潤發就ㄏㄧㄠˊ了幾個小時去了吧XD


結果我走路就在怪了..(屁殘= =)

搞一稿 更怪= =

還是在家 持續復健吧!!!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