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21:47:28阿嗚

12/6濫情運動大會-Round1

pic.運動會期間的307黑板阿


==前言:甘苦談==

花哈哈...到了...阿娘喂呀~真的到了@口@(花容失色中...)

其實...去年的一結束..我就已經在期待今年的運動會了 雖然我平常愛唬爛.碰轟.喇賽.臭蛋....但是 這次是真的!我期待了一年!

鉛球...這一次我一定要雪恥!!

800...還是不禁想起..那一天..

大君:「我在猶豫我要不要參加1500」

我:「好啊!如果你參加 我就參加800(量他不敢參加的..但是..)」

下一秒..他已經跑去填了 還把我的800順便寫上去了.囧 算了!就參加吧!也沒練多少XD 這下刺激了...


==開演==

一早..大家都忙著補妝 難得買的早餐都沒時間吃@0@

今天要台!!!大家的心血金手環-俗!ㄅㄧˋ扣咖(翻:捲褲腳)..俗!

還要大跳”你是我的花朵”.....俗ㄅㄧㄚˋ ㄅㄧㄚˋ阿!XD


性感的小波..要演五百!






pic.看看他!(左小波) 右:大頭+招魂旗XD(真的很招魂)

超大ㄅㄨˊ 金ㄆㄨㄚˇ鍊(我做的+肥姿改編XD) 性感花胸貼XD 讚啦!



還有..小老鼠&喬&挖...三個人還有特製金鬍子..


進場的時候...





pic.小老鼠的鬍子 特別指明要這個造型XD 酷吧!







pic.喬的性感翹鬍子XD




pic.我的絡腮鬍!(我在最前面..拿黑色包還情不自禁挖鼻屎那個XD) 說真的..蠻癢的XD


pic.六班...超大的金色啾啾阿=口=...

我本來就是要貼啾啾 就是看到他們弄了 所以我才換絡腮鬍的=3=




pic.你是我的花朵...開跳中XD


很瞎的進場後...

後來還要等一二年級進場 還有激情長官的甘苦談 熱血校友的辛酸史..ㄅㄨ拉ㄅㄨ拉

結果六班好像兩個人被抬出去 九班的芒果也陣亡了XD

最後跳完經典大會操 運動會...終於開始了^口^



從開始到現在..已經快十點了 我終於可以和我的難得的早餐私會了XD

一透早..喬&弟要比鐵餅 所以我們就組成家屬團一起過去加油XD




pic.弟弟阿~~~~(這張好像 ㄍㄨˇ ㄌU掉了吼@口@”)


pic.轉吧!喬喬!!!!(這孩子剛吞了御飯糰就上場..鬧肚子中@口@)


體育班的也有一起比...後來比一比..還以為都沒有進就在那裡哀怨到一半的時候..

才發現 原來體育班的成績沒有算進去 所以有前8強XD 又比一回合..

最後!喬:第六 弟:第五^口^





pic.(鐵餅領獎 好像少第三.第四沒來@@?!)超帥的..來領獎的清一色都是.....T XD






(待續...)
老球 2007-12-12 23:30:19

對ㄟ!!!我怎麼都沒發現!!!

來的真的都是Tㄝ!!!

好酷喔XD

版主回應
嘿嘿 我也是看到照片才驚豔到XD

超&quot溫馨&quot的XD


其實不瞞你說..鉛球也差不多是這樣XD
2007-12-14 23: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