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1:12:47阿嗚

瞎米小事→10/20~10/21

因為全中運..所以台南市的學校通通連放一個禮拜多的假耶!

哇!但是重點來了!我住台南市...但是我的學校 在台南”縣”

所以 自從禮拜五以來...早上我都一個人默默的起床..默默的刷牙..默默的打開鐵門..默默的去追車T^T
==哭訴完了==
=10/20禮拜六=
˙透早篇:我又默默的去追車..這天車好像特別早!?

今天的樓梯好像比較長= =怎麼都走不完 整個很頹廢的走進教室


˙值日生篇:中午,醇慬來跟我說:「你要拖乾的還是溼的」我才知道我是值日生..=口=

原來她今天也是值日生阿...= =(自言自語)


˙可愛的賴媽咪篇:今天賴媽咪很好笑..早上跑到我們班 說他下午不會來.

所以下午地理課無政府XD 中午我去買飼料 還看著他中廊默默離開...

結果下午第二節..大家開始瘋..突然教室門一開..

賴媽媽跑進來!?然後說話了:「我回來了...那可以上課嗎?」

沉默了一兩秒 全班大笑XD 真是太經典了....

根據線民喬喬說:「早上阿..賴媽媽要上八班的課 就突然走過來問坐在窗戶邊的阿姿說:『同學,你有沒有地理課本?借我好嗎』」

真是太帥啦!老師沒有帶課本XD



˙頭毛篇:今天的頭毛..昨天睡出來的樣子 很像有ㄙㄟˋㄉㄡˋ過 又經過弟弟隨便ㄏㄨ ㄏㄨˋ ㄟ 超屹立不搖的!

究竟是我頭毛本來就這樣呢?還是弟弟的手厲害?還是說這牌髮臘好?



˙公車篇:回家了...今天爛屁股綁半頭+化妝 那個臉還閃亮亮= =閃到我了= =++
但我跟CC都說漂亮!請不要誤會...看完它

CC:「只有背影很漂亮啦」

我:「單純覺得半頭很漂亮=////=」(有秘密的...噓)


pic.爛屁股(重點我要拍頭毛啦!>口<)

旁邊的學妹就說話了:「那你為什麼不自己留?!」

我:「我留能看嗎...而且我頭髮最長沒超過肩膀過」

重點來了!!學妹說:「你頭髮這樣很帥」0口0母阿!從來都沒有人這樣說過我耶!開心開心啦!

爛屁股:「bi(他在吐我槽 這時候我什麼都聽不到XD)」


pic.我的屹立不搖阿!好像塌勒?!T^T(怎麼這張拍起來..我好像有鬍子阿!?)





==10/21禮拜天==

昨天為了生學習檔案..做到快灰飛煙滅正要去睡..看到的最後時間 竟然是3點!?0口0 真是太可怕了

接著我到11點多才醒..還是被叫醒的= =


接著又繼續做啦!

下午阿罵帶著小毛頭殺到我家=口=...整個工作停擺 跑去追小孩


pic.就是他啦!

而且今天我給他抱起來..他竟然靠著我的頭...跟我撒嬌= =”(沒用的..你是男孩XD)


後來還跟火雞母跑去跑操場...才知道自己已經老了囧

接著去玩籃球機 玩玩後跑去飆車XD 全程短依短褲...應該不會中獎吧?!


晚餐...媽咪心血來潮..煮了圓仔湯?!= =” 晚上乾了兩碗!

===幕後花絮===

pic.我的床

每次我只要做東西 我的床都會很精采...

這次意外發現..好像還蠻恐怖的..


有刀、剪刀、啞鈴= =”

最近都亂睡..床巾還飛起來了= =”

真帥XD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