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21:32:47阿嗚

瞎咪小事→與世隔絕..

昨天,我家發生了兩件很可怕的事情= =

因為昨天很安靜..


我家電話線沒有差點燒斷?(每天ㄘㄨㄚˋ媽咪必定熱線)

電腦椅上沒有人屁股正熱著!?(每天都搶的火熱)



媽咪在看電視 爸比在睡稿稿 火雞母會看書了!?(可怕) 小妹會整理房間(更可怕) 我陪媽咪坐檯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原來阿..


一回家..火雞母在煮飯

火雞母:「ㄘㄨㄚˋㄇㄟˇㄇㄟˊ(bi(消音)!都告訴他不要這樣叫我了= =++)」

哇:「三小」

火雞母:「我跟你說一個好消息」(聽這樣一定不是什麼好消息)

哇:「緊共吧」(走過去煎香腸..)

火雞母:「爸爸吼 沒有去繳電話錢 所以電話線被切了」

哇:「ㄏㄡ!!!ㄏㄡ!!!厲害厲害」
(os:沒電話?但還有電腦麻..)

火雞母:「所以也不能上網」

哇:「啥!?這下ㄎㄧˋ了了阿」
(這時才恍然大悟..ㄉㄜˋ吼那是同一間的吼XD)


所以,昨天陪媽咪看"我一定要成功GO"時候
媽咪:「吼有夠安靜的 好像隱居在山上」

哇:「超與世隔絕的...= =」

===幕後花絮===

更悲慘的...

我媽咪洗澡完換我洗...

結果突然沒熱水了...重點是 他的頭一堆泡泡...

咱們偉大的"ㄓㄢ女士"(我媽咪姓曾)就邊ㄐㄐ叫+跳肚皮舞 沖下冷水了


輪到我了...我就站在那邊 想說不要洗好了

結果爸比跑去看熱水器 結果是裡面啥東西沒電了 換一換後 就有熱水了耶...

媽咪:「bi~~~~~~(超長消音)害你祖媽 快要ㄍㄨㄚˊ死了」



終於...今天去繳錢了XD 所以我才有辦法打這篇XD



END..

想飛﹌ 咩 ♥ 2007-10-21 23:48:15

你知道整個超瞎嗎?
我媽根本就不會換電池
浪費了4顆大電池
天阿

對呀 !是很可憐

想飛﹌ 咩 ♥ 2007-10-20 10:29:16

之前我家熱水氣也沒熱水...
洗了冷水澡一個禮拜
還颱風天...
結果...也是因為電池沒電..
整個超瞎..= =

版主回應
哇靠= =&quot

原來不只我家這樣喔XD

可憐的小孩
2007-10-20 22: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