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00:29:19阿嗚

終於....(照片從缺)

終於ㄚ...趕完啦



記得那上禮拜六...

阿呆曰:「教室佈置下禮拜三要評分啦!回家趕工!」


記得那禮拜三...

早上四點終於可以睡覺了...(拖到禮拜二才做 搞到四點睡@@")

結果..

意外的發現 教室佈置的說明「禮拜三中午完成...」

挖..還真的耶...但緊接著下一行

「禮拜四升旗評分」非常好!四點啊!我的四點!T^T


記得那禮拜四..

我們勉強完成了..搞到升旗了 我們四個人最後下去 隊伍都已經走光 自己再後面組一個"啟智班"XD 自己進場


記得那禮拜六..

阿呆:「最終評分日 是在禮拜一 四個人 一個人回家作一根柱子」



終於!9/30 晚上11點多 我 做完了...終於做完了....

我可以睡覺了...T^T 太感人了



但是..我 卻 睡 不 著 了@口@


ㄚˇ賀...所以就來打文章了!XD


下次把教室佈置的照片拱上來吧^^


還有!我要把自己找回來!>U< 等著吧!



END 來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