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00:52:04阿嗚

一個禮拜又過去啦..

耶!?已經過了兩個禮拜咧

感覺超像過了一個學期似的= =


全天候10H小時連續被超度 感化 傳教 洗腦

每個人都開始步入老年化 狂爆痘痘.黑眼圈.超厚眼袋..更可怕的還有人格分裂(最佳代表作:方小姐←柔蘊)


坐在那邊 我對隔壁方小姐的印象隨著"全天候10H小時連續被超度 感化 傳教 洗腦"一起破滅XD


最好玩的 就是阿ㄘㄟˊ"ㄌㄚˋ褲"(借:運動短褲)上的繩子

妙的地方呢 就在於我們把它綁在桌腳 其實原本功效是用來"ㄎㄨㄟˋ咖"的 但後來引申成..奪命ㄌㄚˋ褲線

昨天ㄚ(9/14)我們就在討論說 不知道會有誰去..


ㄎㄟˊ到繩子 繩子拉著桌子 桌子就一起翻過去 翻過去後人就被壓扁了


結果就在放學前 胖虎要收我們這排考卷 然後我們大家在收書包 就這樣他走過去就...


ㄎㄟˊ到繩子 繩子拉著桌子 桌子沒有翻過去 沒有翻過去就人沒事

榮獲第一個犧牲者XD(胖虎對不起><)

然後大家就說:「哎呀 隔天就忘記了 很怕會ㄎㄟˊ到」


隔天...又很激情的爬到了五樓快到教室前 就有線民告訴我:「ㄚ桑 我跟你說 現在班上的人 都在期盼你ㄎㄟˊ到」

os:「好ㄚ..你們這群損友!= =+」

果然不出我所料 一進去 大家竟然很安靜的在看書(有問題!)

還有幾個人不時探頭起來看(大大有問題!)

我就故意走的很前面 快到線的時候:「ㄟˊ!」我跳過去了

果然瞬間全班都:「唉唷~~」然後很黯然XD


聽說ㄚ 在我來之前 就有五個人慘遭奪命了XD


阿呆還在我之後 又慘遭奪命的XD


好瞎的一個禮拜...@口@


ps.一時忘了有發生什麼事情了 提醒我一下 我再補..

上一篇:8/22今天..累

下一篇:終於....(照片從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