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0:42:59阿嗚

9/1瞎咪小事+ㄘㄨㄚˋ媽咪的徵人啟事《急件》

昨天晚上6點多 不知道要幹麻..

咱們ㄘㄨㄚˋ家 昨天就一起ㄘㄨㄚˋ出去找飼料(借:吃的東西)


ㄘㄨㄚˋ媽咪心血來潮 說要去一個地方吃麵...


發現他開在"三媽臭臭鍋"附近

重點來了!真是令我太驚艷了...那間的名字太妙了..


來 開放call in時間

各位鄉親ㄐㄧㄜ一下厝ㄍㄧㄥ ㄍㄟˋ ㄅㄧㄚˋ(台:隔壁鄰居)

猜猜看 它叫什麼 三秒後 給你答案
















3





























2


































1

















它竟然叫做..."二媽意麵"!?

我:「媽咪啊~那個三媽開臭臭鍋 二媽開意麵 那大媽開什麼?」

ㄘㄨㄚˋ媽咪進入中風狀態(借:笑到狂抖 超像中風)

=============

瞎完了..

接著進入下一個重點!這個非常重要!因為很急!


ㄘㄨㄚˋ媽咪最近就是很懶 懶的煮飯 懶的打掃 懶的走路= =+

有一天他跟我說..:「ㄇㄟˊ阿..你給我去登報我要徵人.....」

徵什麼?!他竟然懶的................洗澡?!

不錯!這次他要徵的..就是洗澡工啦!↓




工作時間:晚上10:05
(因為要配合天下第一味作完+整理衣服的時間)

年齡:幼齒一點

時薪:依照他心情爽(真ㄏㄧㄠˊ掰= =+)



本來還要我不要PO這個的 因為他說..

ㄘㄨㄚˋ媽咪:「不要PO啦 不然吼 我怕一下子太多人來應徵」= =+


==幕後花絮==





我真的沒辦法控制 他的誘惑...



總是讓我無法自拔 身陷到昏天暗地的地步

不行...媽咪已經注意到我們了

再下去 對我們都不好ㄚ...







電腦@口@

ㄟˊ明天要模擬考喔...

該去把我的菜包"解除封印"(借:開書包)了XD

小橘 2007-09-03 20:21:22

哈哈
如果離我家進一點
而且時間不要這麼晚
或許我會考慮喔
哈哈~~

2007-09-02 13:52:06

考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