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22:59:23阿嗚

8/14涼到心坎裡~~

昨天小波有曰:「明天帶泳具」

大家都量它會下雨不太想帶...=3=不過我就帶了(帶心酸的)





果然 下午第一節體育課下雨了XD


但...卻算錯了...

今天是代課老師他說話了:「下水後 有沒有下雨都沒差了啦」

很傻眼的...我們下海了@口@


下海前 先沖水 我跟what’s跑去ㄕㄨㄢˇ尿

就聽到外面的七寶們 每個都ㄐㄐ叫 整個很殺豬..= =”

我跟what’s超不想出去的= =


我還是跟之前一樣...沖水 都喜歡 整排開起來後

直接從第一個蓮蓬頭 奔到最後一個蓮蓬頭


結果...我也ㄐㄐ叫了...@0@

下水後 更是給他ㄐ到最高點(咕咕咕咕~~~)


雨越下越大..會不會換氣的時候起來..就加料了(借:雨水正中嘴巴)


後來不知道是不是老師壓力太大..我們狂游了好幾趟..

自由手、自由腳、蛙咖、蛙手 排列出來的游法(註:手手、咖腳不得互相排列 不然怎麼游?!你教我)

※我就試著蛙式換氣...瓜!!!!!換氣成功!!!@0@ 母阿~挖出運啦~

下一趟 我又想來試試看 結果...


一起來...

1.瓜(借:蛙式換氣抬頭)~~
2.布拉布拉(借:一堆水跑進嘴巴)~~~
3.咕嚕(借:吞下去了...@口@)

那感覺...超有.................飽足感的=口=


※接著 他還要我們跳=跳起來往前沉下去

結果 我一跳 泳帽整個乾坤大挪移= =”

瞬間變成超人頭(就是前面有蟑螂鬚的那種= =”)


※還教我們在水中轉一圈 大家全部傻眼...

但還是豁出去了...


弟弟一試就成功...

但是我....

下去後...就 停在180度那裡...不會動了..T^T

接著 就任由水 殺進我的鼻子裏面0口0~~~過癮= =”


※後來玩仰蛙(仰式+蛙咖) 兩個兩個一組..我跟弟 一個要幫忙扶..一個躺

結果我們在那裡喬要怎樣躺 弟弟就被斯斯踹到了 我快笑死的時候

草ㄏㄧˊ也踹到我了....@0@!!!!!

我們就邊被踹邊研究怎麼躺的..”走”到終點XD


※接著玩潛水 果然草ㄏㄧˊ就是ㄏㄧˊ 每次都潛的下去...

我怎麼潛 又會飛起來= =’’ 後來就自由活動了...因為下課了



※後來玩的不耐煩 我就被阿呆.what’s.衍臻他們拖去玩 騎馬打仗

我背著阿呆 衍臻背what’s 但是...問題來了

阿呆一直勒著我 沒關係 可是...為什麼都是打我?!他狂k我的蛙鏡

噴起一堆水 還差點溺死@0@


其實 後來換我背阿呆 我故意弄很高XD 他差點就倒頭栽了XD

不過愛玩的結果 就是慘遭阿呆 水中踹屁股(好你的!!水中也能踹>口<)


※還有跟阿ㄘㄟˊ的水中黑白ㄘㄟˋ 哈!!!嫩咖 兩場我都贏XD


真開心...


不過好像因為喝那口”飽足感”+我回教室後亂吃東西 結果 第八節肚子痛到快爆炸@0@


阿娘喂ㄚ~~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