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23:43:49阿嗚

話說..(要很有耐心..看完)

一個幽靜的小村莊 寧靜又和偕...

望眼放去..田野阡陌交錯

襲鼻而來..青草清新芳香

一個小孩(?!) 在玄武崖上 揮舞著木劍..暗自對蔚藍的天 立下誓言

「我要當世界上最強的劍士」


某年的秋天..蕭瑟了整座深林 少年腰上佩著一支木劍 手持著炎火鍛鍊出的鐵劍 盡情舞動著 揮灑多少次的花開落葉 不到精疲力盡 絕不善罷甘休


翌日 急促的叫門聲 少年拖著疲憊的身軀 邊抓著屁股的接過召書

接著..那瞬間像在馬桶上戰況正激烈卻被踹開門的莫名奇妙...被召到宮廷

國王含著淚 訴說著自己在出巡的路上 遇上了隔壁村最兇殘的怪盜虜走公主


緊握韁繩 馬鞍上少年在空中迴旋著他的鐵劍 回憶著童年 只是這次 不再是笑著玩 跌倒還能再繼續 這次跌倒 還不知道能不能看到明天的太陽

薄薄的披風 上頭還有一針針母親的不捨 是在無情冷風摧殘的唯一依靠

翻山越嶺 就在那山頭巢穴 看到那幫怪盜


緊握鐵劍 早已遺忘明日的鼻息 劍劍撼動草木 一個轉身 揮動 另一頭應聲倒下


喘息間..只剩最後 無聲寂靜 水不見波

眼前的笑 多了幾分陰險

汗落瞬間 像聽見了哨鳴

眼前像正上舞動著 華爾滋

鏗鏘 擊出了最奮力的一刀 眼看著已經到了極限 下一步呢?

對方的稱號 給了最好的答案

翻越 瞄準..我鏢!


(怎了?怪盜掛了麻~~~不然怎麼演)

帶著公主 回到了ㄅㄧ ㄅㄡ ㄅㄧ ㄅㄡ村

國王:「真的 不知道該怎麼感謝你..那就冊封你 為第一劍士」

少年:「真的嗎~~~~~太棒了T^T」

公主羞澀樣偷偷咬了國王耳朵

國王:「吼 X(ㄅㄧ消音:這個字有點不雅= =) 咬那麼大力幹麻..啊啊..那個..公主..就許配你給吧」

少年:「蛤?!喔...好啦好啦(委屈樣= =)」

耶~不過仔細看看 公主還蠻正的..烏黑亮麗的秀髮.嬌小的身軀.傻傻的笑容..



就在這日出的見證下 少年和公主 結婚了

公主:「無ㄋㄟ~~~~要親一個啦...」

少年:「啥?!這麼厚工??」

來吧..=3= =.=(公主是櫻桃小嘴)


越靠越近...


越近..






















突然 公主怎麼變的好像”窗簾”(英文老師)


阿娘喂ㄚ!0口0


窗簾:「同學 那個誰在睡覺 叫一下~~想睡覺的 去外面洗把臉唷」

ㄜ..被嚇醒了...

「原來...暑期輔導才過了3個禮拜阿......= =」←這是這篇的文眼XD





PS.只是想打這句 XD





小橘 2007-08-06 20:34:34

我也覺得那個ㄅㄧㄅㄛ村很有點
哈哈
算你厲害
才一句話你可以編出這麼多廢話

誠意 2007-08-05 22:52:13

ㄅㄧ ㄅㄡ ㄅㄧ ㄅㄡ 村 這個有好笑到
窗簾::也不錯笑
這是你寫的阿~ 文筆不錯喔
我幫你推薦了呢!

版主回應
我花最多時間的地方 就是在想村子的名稱XD

我真的被窗簾嚇到= =&quot

對阿 其實我只是要說下面那句啦...XD

感恩阿~~~~
2007-08-05 23:34:56
老球 2007-08-05 17:51:55

...
...
...
...
...
...
...
...
...
...
...
...
...
...
(按到手酸)
↑只是想打這句

版主回應
...
...
...
...
...
...
...
...

(按到不耐煩)
我也不知道要回啥XD
2007-08-05 21: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