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21:50:52阿嗚

5/24復活

這一個禮拜 明明就是段考完第一周

各位鄉親父老看起來 卻特別 魂飛魄散

更奇的事 也不知道在 是在魄啥的???


可憐的ㄏㄤˇ明阿(注釋:我們的數學老師)犧牲色相不斷要惹我們笑 但是很多人當機、忘了插電、沒有充電、忘我..所以都這樣˙口˙


====耶!不一樣囉====

早上四節課 還是一樣 給他魄過去了

中午...大家 一起低調的躲起來 一起低調的期待 一起低調的跑出來

最後 在小豆豆把眼罩拿下來 一起低調的唱 生日快樂歌..


原來...最近大家 少的 就是低調 忘記怎麼high了

下午的ㄏㄤˇ明課...說大家都在笑=U=





pic.幕後功臣→小豬&今日壽星→小豆豆&幕後功臣→草ㄏㄧˊ












====下午====

這三天...怎能不去玩呢?!

但是..清一色都是同一句話

「阿..無ㄐㄧˊ啦(翻:沒錢啦)」


是阿..最近大家都走在助跑邊緣..

最近班上整個呈現寒酸路線..吃麵包的吃麵包.ㄏㄡˊ泡麵的ㄏㄡˊ泡麵.ㄎㄜˋ奶的ㄎㄜˋ奶


昨天吼..還要交42塊 搞到我只剩6塊錢 回家去

但是一山又比一山高阿..

ㄉㄧㄡ郎拔(小老鼠):「你那算啥..我還去跟別人借才有42塊可以交」


就在 大家怨嘆之際..

ㄆㄥˇ ㄆㄥ ㄆㄥ ㄆㄥ(注釋:借指廣播..)我忘了他說了啥..總之他好像說
「總務處報告..請各班總務股長 請到總務處領取書籍退費」

全班歡呼..更差點相擁而泣 每個人面目春光 各各笑容燦爛 透露出一絲絲的天真無邪

「我有錢啦啦啦啦啦啦!」

所以..有得玩啦^口^

逆看看那錢有多多...我們退了一節課 才終於全部退完


4.45大掃除...

因為明天 國三要到我們學校考試 所以要

清˙空←這句話 對我和ㄉㄧㄡ郎拔是很殘忍的字句..

看看我們的抽屜..最高境界 就連一張薄薄的紙 都很難塞進去..

而且要把我們的抽屜 從片紙不入 到 空無一物 你想是什麼情形?

我跟ㄉㄧㄡ郎拔 都跑出去拿了一個拉機袋來裝..

我們整個儲藏室 超轟炸的..感覺欲吐欲吐的XD


====精采的====

為了明天..所以每間教室都大掃除過了...

接著可怕的事情就發生在我們拉機場...


一到那兒..看到又”露香肩”(注釋:借指裝回收垃圾的大袋子 又掉了) 還有的已經”嘔吐”(注釋:借指回收垃圾的大袋子 滿了)了

還有 一大堆..還沒回收的拉機靜靜的躺在那裡 好像在吶喊著:「等你唷~~」@口@

哇靠..少不了的 絕對是可怕的”就是不給你吃完勒 系列”的便當盒啦 還有燒ㄊㄥˋ ㄊㄥˋ的肉丸..三盒 我們剛好三個人耶..= = 真貼心..

更 絕 的 是!!X明便當盒 附湯..經過法醫(李喬喬)開驗後..裡面還有荷包蛋..外加一堆白白胖胖的扭來扭去..那個ㄊㄤˊ..(懂了吧?)

法醫 開到一半 還邊叫邊奔向 遠方...

後來..我和弟弟看完後.. 三人一起”high Do”了..



終於掃完了..已經是放學不知道過了幾分鐘的事情了 我們幾個人就留下來打排球

後來6點就散會了...


超累..XD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