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08:26:58阿嗚

瞎咪小事→足球賽篇5/18

今天是段考最後一天.只剩公民.數學了...

一早...我已經深深的感受到..























考完了?!

小豬high到一整個很像在ㄎㄧ ㄉㄤˇ(註釋:起乩) 心曠神怡 渾然忘我 整個很爆走..沒有人阻止的了他..=口=

可是我一早心情就很差ˊˋ 差到我早上公民寫不下去 至於是啥事情呢...因為怕當事人會逛到這裡..所以 不打了 還有 真的很對不起>n<

後來數學...用校慶&園遊會出題...就在看無了..還搞的很深澳 根據”七寶”(註釋:七班同胞)們的說法:「吼 當我看到那一題吼..我就直接給他趴下去睡了」「對呀!我看到之後就不爽寫了」

究竟是哪一題呢?


====來我們把鏡頭轉到放學車上...====
社長大人:「數學考卷真的出的很好笑」
翔:「很ㄐ耶..= =」
社長大人:「尤其是那題..什麼..當阿明看到”關子嶺之戀”就回想到以前的...就不想去了(我忘題了= =) 真是笑死我了」
翔:「我們班..就是那個關子嶺之戀」
接下來就是社長大人的爆笑聲..因為太過”豪放” 所以本台不公開..

====鏡頭來到足球比賽前====

足球比賽..說真的是到這個禮拜一我才知道原來是今天要辦@口@
重點是!大家都不會踢的情況下 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六班的阿蓮ㄚ:「我們班喔 大家都是看到球 就全部衝上去 還會一直ㄍㄧ ㄍㄧ叫 有人把球搶走 還會說:『幹麻搶我的球啦..ˋ3ˊ』」

而且..一看到場地 我就爆笑出來了...XD 把操場草地分成四小塊 真的有夠小 球門也超小的..跟我們國中很像(那個..是”土人”就瞭解這其中的精隨啦)





pic.一起熱身的七寶




====開賽了====
我們男生女生對的都是八班...

每個班級都會有一個足球隊的來當技術指導..
根據姿婷姊姊說我們的技術指導是足球隊裡面 大家公認最帥的10號= =??

不過他真的很好笑..
10號先生(不是本班的帥哥喔):「那個小不點(小靜靜XD)..你就在前面..都不要回來了」「你們三個就在後面...」

pic.技術指導中..旁邊是親友團(偶素六號啦>///<)







pic.握手..準備開賽啦!>~<










後來..小靜.弟弟.醇慬都在前面殺 10號先生叫我站在後面當後衛=口=

就滾到我這邊來..我就是把它踹飛 飛到前面去 讓他們繼續殺..
不過有一球 我要把它往前踢 結果飛起來 K到八班一個人的腿上 ㄆㄚ! 超大聲..>n<

不過我們的先鋒群真的太強了 幾乎都在對方家門前玩 大君(守我們家門的)都說他被場外的鄉親罵 都說他太閒了XD

我一直以為 球門這麼小..怎麼可能進?!上半場 我們進了兩球XD 真的很累..都是笑到累 好瞎喔..

pic.我們是綠色的 八班是紅色的 還有超迷你的球場XD






下半場..八班的人換上下一批的人 有可怕的馬份(守家門的).嚇死人的渝珊 一整個就很恐怖 而且八班的佩珊一直站在我旁邊= =”

果然很恐怖..佩珊一直跑過來 就有一球 我們同時踢..瞬間我的小腿一陣刺痛 我看到佩珊...整仙人飛起來 翻過去 那一刻..我感覺到他 就有如”仙魚下凡” 給了我畢生難忘的一計..魚˙躍˙龍˙門....

ㄆㄚˋ的一聲回到現實..他倒了 被我踹倒了0口0..

裁判:「ㄅㄧ ㄅㄧ 6號犯規」
os:「媽阿 我殺人了 聖母瑪利亞.哈利魯呀.窩密佗佛.撒挖低咖(耶..?有這個神嗎?)」
不過幸好..他還會動= =’’

一開始我一直覺得很愧對他 但是後來..他又跑過來讓我ㄍㄨㄞˇ= =++ 我就不這麼覺得了 裁判:「繼續!」

後來..我又看到球滾過來了 伴隨兩隻紅色的 一隻綠色的(好像是醇慬)ㄧ起過來..我要衝過去把它踹飛..忽然..”ㄕㄨㄧˊ”一聲 我感覺到我的視線在下沉 那個瞬間..

根據楊媽咪:「那時候..你是慢慢的下去 最後那個姿勢 有夠嫵媚 很像美人魚!?(啥?!)」

翔:「阿..好滑喔!(不蓋你超滑的)」嘿啦..我跌倒了啦 每次玩足球都一定會跌倒 我一直以為在練習的時候沒跌倒 比賽也都沒事了..結果還是給他跌下去了 不過是他們把草皮保養的太好了 我才會跌倒的!

旁邊的人好像嚇傻了 我趁亂趕快爬起來..把球(喬喬 不是說你啦)踹飛


最屌的..還是馬份...有一次是要守家門的發球 他居然...用排球低手發球 全場笑翻...

最後我們以5:0(應該吧?)贏啦^^





後來我們全部走到男生那邊...他們目前2:2

換我們這邊發球 是由守家門a小波發球

經典的來了...


小波用力一踢..飛到快進對方家門 阿貓跳起來要擋 卻變成”手擦球” 就這樣 進了他們的球門0口0

全場瞬間安靜了一下...然後眾七寶們一起歡呼XD

太開心了..我們雙贏 真的都超瞎


pic.我們偉大的小波




最後有人提議要去打排球

大家都一起說:「好!」

就殺去了排球場..瘋了一個小時


有一句話我一定要說:「阿呆!我真的快被你搞成”阿 ㄙㄢˋ”了=U=++」



4點了..就去坐專車 回家去也



超累的
明天是我們難得的禮拜六(聽說已經連續上了快一個月的禮拜六了T^T)

好像也沒力去玩了XD 沒關係

我要....

自˙然˙醒



END

上一篇:你也有今天!?

下一篇:5/24復活

小橘 2007-05-21 23:10:16

教練有幽默到
那天感受很深


小波....真不是蓋的
果然 午 ㄒㄧㄜ 香 午 ㄅㄜ 閉
(懂吧)
哈哈
很開心的一天啦
雖然不爽留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