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7:08:47阿嗚

61周年雨中園遊會

照片→http://photo.xuite.net/n23725/1729025
小老鼠贊助




intrl...(時間回到昨天)

看著中午團練 每個人都使出畢生的”騷攻ㄏㄧㄠˊ技” 真的很入戲的打鬥.互嗆.跌倒...一個個去講出適合自己的台詞 大家都笑的很開心^皿^
其他社團也是..這樣一次又一次的練習 還有園遊會的攤販 搞的自己灰飛煙滅.魂不附體 就只為了..明天

===時間來到今天早上5:00===
火雞母(注釋:我妹的小名)來把我搖醒

火雞母:「二賊(台語:二姐)!緊起來啦!」
翔整個人ㄉㄧㄜˊ起來:「ㄏㄚˋ!?六點半了喔?!」
火雞母:「無啦!瓦靠吼 哩ㄌㄜˇ ㄏㄡ 安來ㄅㄨㄚ ㄙㄚ立ㄇㄞˊ(台語:沒啦!外面吼 在下雨 我們來搬衣服進來)」

※附註:我家的衣服都曬在我家陽台 我的房間就在陽台那邊 一下雨吼 就要把那曬衣服的搬進來 不然吼..又洗一次衣服啦

翔繼續躺下去..
火雞母踹下去..

於是我就含著淚 跟他把那根搬進來 ㄧㄜˊ還在打雷>口<”
馬上又躺回去..
===時間來到今天早上6點..四十五分===

有人破門而入
有人:「ㄇㄟˇ啊!哩那ㄟ哥勒睏 阿喜免ㄎㄧˋ逆?!四十五分了內!」
翔瞬間被震醒..用著0.2cm的視線...看著眼前一個”標準非洲黑人爆爆頭”+面無血色(一定是化妝化到一半)猙獰表情+清涼掉嘎+花花四角褲(各大菜市場都有在賣ㄛ!) 蓋ㄘㄨㄚˋ媽咪是也

是的!我睡過頭了 大概瞬間”HIGH DO”(注釋:本為朱ㄏㄤˇ明合唱團時期最高境界的音階。在此借指高分貝尖叫)了10秒鐘(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勉強能接受一些)就馬上跑去整理 後來由ㄘㄨㄚˋ爸比 ”熱情”(又批拉啪啦罵一堆了= =)接送到北中

===到學校===
超可怕..是下大雨 一到教室 看到有人光著腳丫子 還有曬”鹹魚”(注釋:借指襪子)最絕的是把它們..放在電風扇上面曬>口<
後來有個人進來我們班:「我位子還是這裡嗎?」結果是呆呆?!全部的人都定格後三秒”HIGH DO”(還有走音的)他還穿著橘榕+運動褲來 超感動^^



pic.三八ㄘㄟˊ.呆呆.小波
8點多 淋雨進了中正堂 進去看很多來賓的”感性時刻”(注釋:借指發表”感”言)
有一個..太經典了..不寫上報台我會不爽!他就批哩啪啦狂講 弟弟說他講話很像蘇貞昌”加速版”(哇!小老鼠 這就合你口味啦) 因為他都講台語講很快 所以我聽不懂..不是不是!是連聽的懂台語 可能也聽不懂 而且他感觸很多 就一直講 到最後還說:「再給我說一分鐘就好」然後又批拉啪啦五分鐘過去XD 他終於講完的時候 全場是尖叫加歡呼

===成果展+園遊會開始===
我.大君.弟弟換上夾腳拖+海灘褲 跑去幫忙雨中宣傳 班上的涼麵.義大利麵.飲料
10點30分 春暉社同胞 非法集會在圖書館 變裝 看著要演西施的塗眼影(天那).口紅(媽阿).穿上小可愛.蛋糕短裙(阿娘為ㄚ)..超屌的XD
為了演老外 我.大君.弟弟 抓毛+抹亮金金(注釋:抹在頭上頭毛會變亮金金的髮凍)+社服+海灘褲+夾腳拖 很多人說我們是演台客嗎?讓我很受傷 不過還蠻像的啦 ㄧㄜˊ不過感覺我這樣蠻不良的=口=

===上場了===
終於要上場了 大家瘋狂在那念台詞.搞裝扮.社長大人也跑來跑去 ㄇㄞ都還沒搞定 結果主持人跟我們講說..沒有10分鐘卡拉ok緩衝時間 要直接上台 我們只好衝衝忙忙上台了@口@

晨渝飾演主持人 一上去講話 七班同胞馬上歡呼 果然不辜負他剛剛還在台下狂念台詞^^讚啦

pic.主持人-晨渝 我發現..(這張的他講很燦爛XD)
第二幕果然真的就是最刺激的地方 有眾西施團在台上搔首弄姿 互尬互嗆 耿耀.馬份飾演兩攤西施團頭頭 幸好他們沒笑場 捏爆假咪咪的部份 台下都很激動XD 聽到大家的笑聲 還蠻感人的



pic.性感小火雞(耿耀帶頭的檳榔攤) 請注意旁邊綁兩支的小老鼠姊姊超可愛的>////<
pic.夜來香(馬份帶頭的檳榔攤) 喔喔!ㄏㄧㄠˊ啊!
社長大人還犧牲色相穿上”阿婆ㄚ褲”(注釋:是一件粉紅花花褲 感覺很阿婆ㄚ)

pic.馬份.偉大的社長大人(阿婆ㄚ系列).耿耀(超sexy=///=)
第三幕就是我們老外要上去了 要給主角”叫叫ABC” 本來第一叫 弟弟台詞說:「女的勒 就彈間帶」「男的勒 就拉內褲」但是上台後 男主角才告訴我 他內褲忘了藏在他身上 所以..就少了那個丟內褲的劇情 害我好傷心..後來宜邵出來接電話:「ㄨㄟˊ0204..」那裡台下都在ㄍㄧXD 後來我丟超大蟑螂到台下那裡 台下有反應..最後我要對男主角人工呼吸 整個場面都快被尖叫聲蓋過去了 不過我沒親下去啦

第四幕完後 就謝幕了 這次有全部的人站上去才謝幕 想當初吼 我們人都才走到一半 謝幕也就完了XD

pic.謝幕

===最後===
我們還跑去看勁舞 超帥 雷鬼看的我差點爆血管>0<
我們班賣的很好^^今天猴子也有來喔 很棒
在此感謝乃ㄐ.乃ㄐ爸媽.喬喬.阿蠻.小豆豆.還有很多幫忙賣的七寶 大家都辛苦了

明天一起來個...自˙然˙醒吧!

上一篇:累..

下一篇:我不相信!!>口<

小橘 2007-05-05 22:23:20

感覺很精采欸
都沒看到ˊˋ
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明年就看學弟妹的表現吧

社長大人~汽水是也 2007-05-05 17:33:42

最後一次成果展了!
有些感慨,
不過,
努力過的感覺很棒!
對吧?

版主回應
是ㄚ...T^T
爽翻了...XD
妳的掃地阿桑..超正點的啦^口^
2007-05-05 18: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