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23:18:39阿嗚

集訓第一天

======早上七點多=======


隱約在鐵門(借代:眼皮) 縫隙看到媽咪..

手機一丟 媽咪曰:「**(消音:這絕對不是問候祖宗十八代的話 這是我媽咪對我的稱呼 太鄉村所以 不想公開) 手機給你帶去學校 如果今天你手機沒回來 你人也不用回來」

註解:因為呢!!偶吼 常常把手ㄍㄟ 給弄丟啦(我一直懷疑我們校車對我有魔咒 連我車票也吸走= =+)


=====我真的很不喜歡等車的那邊..====

因為對面就是"柑麻店"(翻:雜貨店) 常常會有一些阿婆 阿公 在聚會 每次一下車 就會被他們"動物園"的眼光掃射= = 看的我.....好害羞

早上八點多..(os:阿婆阿公原來都這麼早就起來阿?) 是的..他們又在掃射了 再看就要收錢啦!!!= =++

=====不好意ㄙㄨ我手痠=====

我們眾七寶們就從早上9點多開打~下午5點?(我四點多就閃人了)

發生了很多好玩的事情...
bc 1.可能分個上下集 打不完
2.我的手..超像中風的..
3.我的腳..好像不見了..
4.我的屁股..好像坐到檸檬

所以不打了 不好意ㄙㄨ吼


今天真的打的很過癮 頭一次知道什麼叫做"ㄒㄧ ㄊㄡ"(虛脫)

還有 宜平.阿ㄧˋ阿 我跟你們的仇結深了 害我"澇轟" = =+


明天還要集訓 七寶們

共勉吧!!!>皿<



累掛了 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