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01:01:06阿嗚

乾坤大挪移

(在此感謝..ㄉㄧㄡ郎拔=小老鼠=又名小腐(福?!)鼠 讓我有感觸打這篇..)



4/4早自修...207像菜市場..

ㄌㄞˊ子站上講台曰:「我們要來換位子囉」 全班幾百種叫聲都來了

這時候 才驚覺..又一個月過去了..和旁邊的鄉親 依依不捨 甚至還有十八相送的情景.藍色”生生”戀(因為還沒掛)的畫面出現 驚天地泣鬼神..

本來我的位置 位於本班中央..那排的最後一個
前面 衍臻
左邊 佩珊
右邊 沒人
後面 沒人
前右 弟弟
前左 喬喬

極邊疆地帶 有種淒涼的感覺...每次都只能期待前面的同胞回頭看看我T^T

乾坤大挪移後..我變成了...倒數第二排的..最後一個 總之又是邊疆..
前面 還是衍臻
左邊 宜平
後面 無郎
右邊 阿呆←弟弟曰:「葛格阿 你要烙賽一個月了」(請參考註1)
前右 ㄉㄧㄡ郎拔
前左 帥哥= =’’
後右 小茄茄

坐到這裡..比以前那有壓力一點...
1.ㄉㄧㄡ郎拔都兇我>< 好啦 我會乖一點的T^T(三分鐘後馬上破功XD)
2.可怕的阿呆 不要對我的肚臍眼有暇想ˋˊ

=========================================================

4/5 我在家...我都會一直吃 因為我親愛的媽咪 無聊就會一直煮 怕我們瘦下來 @口@ 完了...游泳圈又要增加了
超無聊的 跑出去飆車飆好多圈 一直吃到蚊子>x<

我好像得了排球飢渴症...一直想打排球 小豬今天也在吶喊 超飢渴@@



總之 期待禮拜六日的排球練習啦!!!>口<

(不好意ㄙㄨ 這一段純發洩心情...)



註一:阿呆的興趣 就是挖我肚臍眼..每次挖一挖 我回家都會烙賽 有一陣子他挖了我一個禮拜的肚臍眼..結果那一個禮拜 我都...沒錯 就是烙賽 = =+

上一篇:感言..屁話連天篇

下一篇:集訓第一天

小老鼠 2007-04-06 11:25:06

給我認真一點上課

有沒有聽到?

版主回應
賀麻=3= 2007-04-06 11: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