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6:11:01阿嗚

寫下→9/2

星期六 早上七點三十分五十六秒 這一刻的我 應該 翔曰:「花哈哈 姓周的!!你也有今天!!!」周公:「那是不小心的啦!!再來再來!!!= =++」
但是...

現在的我和一團肥油(我和林老太婆和稱土城兩滴小肥油) 充滿怨氣的坐在我大叔叔的車後座 車上凝重的氣息 盡是大夜班後的副作用 (簡單說就是 睏無霸啦!)
一到學校 超多人的..一看 就知道啦 大家的原因都一樣 但是!! 有一件事情我很不服... 平平攏來(台)重修阿 為什麼...

我們在樓上 他們在樓下
我們坐著鐵桌椅 他們坐高級座椅(就比鐵桌椅高級)
我們吹電風扇 他們吹冷氣

這些我已經慢慢看破了..但是今天更猛..

他們兩個老師都沒來...就...散會了..無情的留下我們 連戰兩節休息20分鐘 又戰兩節 才放我們回去

一放學 和兩位偉人(等了我四節課T^T) 跛腳大君(跛腳原因很爆笑XD) 弟弟 去吃冰
後來 就很無聊的當起無夜遊民 差點跑去逛菜市場
最後 和草魚 四個跑去快樂龍..狂攻娃娃機 大概花了..100多塊 我們夾了4隻 有個ㄇㄟㄇㄟ 也來進攻 諷刺的是..我們是一人一隻娃娃 他是一人一"堆"娃娃= ="

後來大家都散會了 又是三轉 才回到家

上一篇:開學耶~~= =

下一篇:9/15蜜豆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