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18:49:22阿嗚

開學耶~~= =

6.10am...那擾亂我清夢的雜音 是我小機機的吶喊

心中os..「挖勒 一早就要我出門嚇人」穿著"桌巾" 騎著淑女車(就剩這台可以騎咩= =) 抱著千百個不願意的心情 出門了...

悠哉的 還可以讓我多等個幾分鐘 車才來 車上像是菜市場一樣 那一陣又一陣的像跳樓大拍賣的叫聲 混雜我們和學妹們的興奮

到了學校 好不容易才爬到三樓 不斷催眠自己 轉角的第一間教室 轉角的第一間教室 ...還沒踏進去 就被一個睫毛1.5cm的龐然大物抓走 在外面漂泊了好久才終於回到教室

想也知道 一早大家都會在那敘舊 香爐呢 一大早就發爐啦@@

我想ㄚ 我一定跟香爐八字犯沖 她!!給我排去掃廁所 沒關係!! 但是.........要我連倒拉機也包辦 很好...這下我高二生活 又增添了一些色彩
還換了個新位置 相信在..我們那區同胞們的努力下 我們那區可以發揚光大= =

放學囉 上半天 乖乖的回到家的乖小孩們 裡面一定不會有我 在佳里街頭放肆了2個小時多 我們就散會啦 (太白濫了 過程省略)

接下來 就是和命運賭了 要"三轉" 才能回到我的"土雞城" 我坐上2.45的車 三轉處是4.00的車 「來..台南的」興南的小姐說話了 上了車 正式和命運宣戰 40幾分鐘後 火車站 一下車 7號車就來了 馬上又上車 幾乎快攤死在車上 看著手機 螢幕上的時間都快被我給瞪破了

就在剩下1/3的車程 隱約浮現在腦海 是慘念兩個字0口0 嘆了一口氣 螢幕上的時間 無情的4點整 已經讓我慢慢在思考要找誰來救我了

告別司機ㄅㄧㄝ ㄅㄧㄝ 跳下車 這時亮出了我的小機機 快速的撥出求救訊號 下一秒出現的字眼 更叫我心碎 "通話失敗" 「啥!!!!!!又不能打了喔」 (我的手機 最近都有時段的壞 某個時段 別人打不進來 我也打不出去) 冷靜下來開始找投幣式電話

幾分鐘後...「好一個本淵寮 連個投幣式電話都沒有」 就站在7-11外面徘徊 內心掙扎.多種想法左右矛盾 最後一劍劈開 衝進去買了一張..電話IC卡

正當我拆著包裝 尋找著IC電話的時候...無意間 瞄見了一台

公共電話(好)...

綠色的(很好)

投幣式電話(非常好!!!!!)

我含著淚 撥著電話...
第一回合:家裡1F(嘟....嘟....) 沒人接「ㄚ 沒關係 下一回合」
第二回合:家裡2F(嘟....嘟....) 嘟到死也沒人接「你逼我出絕招」
第三回合:死黨之ㄧ (嘟...嘟....) 哇靠 你是跟我家人約好一起不接我電話逆?
這時努力擠電話= ="
第四回合:死黨之二(嘟...嘟...三小阿!!)不枉費我們8年的友誼

那位偉大的死黨 從海邊 以時速50公里(車怪怪的) 花了將近30分鐘 來搶救我

終於 我到家了T^T 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