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22:07:08阿嗚

HIGH爆六月七號

昨天..(現在時間11.37pm)還有好多人在線上 狀態清一色!趕報告ING (其實此刻的我..心中os...”好像沒人記得 就跟以前一樣..”)

一早搭著校車 一路晃晃晃到了北中..下車前 看到一堆人堵在校門口(幹麻呀?) 竟然在發聖經?!?!他們出動了大批人馬 進去的人一定會拿到聖經..這時有種想翻牆的慾望=”= 最後還是硬走過去了 接過了一本聖經 收到了一句”耶穌愛你”(os...謝謝你愛我= =)

很無言的走到教室 早上的4U只讀了一點點 聽力他講他的我猜我的 竟然有一面及格!!!!超爽的!!

到了第ㄧ節下課 姜姜姜姜 跑過來..說”阿!差點忘了!!”丟了兩罐銀色的東西(我傻住) 大君看到了 就好像接到訊號一樣 也丟出了一隻米奇娃娃(再度傻眼) 小橘也丟了卡片(傻呆了@0@!!)

第二節下課 阿賢用著一副想笑卻又ㄍㄧㄥ住的表情說..”阿桑!陪我去廁所吼!” 姜姜姜姜 也跟了上來 (心中再度os....”ㄍㄧㄥ成這樣 一定有事情吼!”)我就一直問 他就說沒有(騙人!!) 等他出來 我們三個再慢慢的晃回去..

這時已經上課了 子豆走在走廊上 說”你們幾個已經上課了 還在外面幹麻?!” 他笑的很賊 走過來拉住我還有姜姜姜姜的手(咦?!幹麻?) 走走走到 前門 看到黑板寫著我&姜姜姜姜生日快樂(阿?!幹麻幹麻?????0.0)

走到講台上 燈光一暗 看著講台上兩桶乖乖 上頭各插著一個蠟燭 尾隨的是全班的生日快樂歌 (你們知道嗎?這時候我的腦袋是一片空白) 吹了蠟燭 全班歡呼 蕃茄這時候才慢慢的走進來說:”阿桑生日快樂!!!”(死小孩!我生日竟敢遲到!?) 嚇傻的我突然說不出任何一句話 旁邊的姜姜姜姜 也是傻傻的笑 馬上回過神來我說話了:”希望七班可以很團結!!”(希望要給我變成真實!!!)一陣歡呼 姜姜姜姜也說話了”希望以後生日也可以跟你們一起過” 又一陣歡呼 因為窗簾飄進來了 我們抱著乖乖桶很快的散會上課 這節上課 我一直在玩著生日禮物 亂丟乖乖軟糖(第一顆我丟給了我最感謝的人 是誰呢?哈哈 那個瞪我的知道了吧?)

一下課我和姜姜姜姜跑去發糖果 大概半罐過去了

今天項鍊上掛著米奇娃娃 到了第四節 又多了兩隻 草魚的蝙蝠俠.乖乖贈品”飛鼠乾”(其實是熊貓扁掉版XD) 超載..脖子好痠喔=’’=

中午 吃著涼麵 大君拿了一支蠟筆在我眼睛旁畫了一圈(相信我 我已經掙扎過了) 好像被人K到一樣 姜姜姜姜是嘴巴畫一圈 後來把它擦掉 大君靈機一動 來了個”臉色發青版”(好像有嚇到人)

後來跟姜姜姜姜跑去六班搶蛋糕(六班也有一個人今天生日) 回到班上 那些奶油就都在我臉上了 死大君 趁阿呆在玩我的頭髮 把一盤奶油”蓋”在我臉上 他蓋也就算了 還”轉一轉 ㄏㄨㄟˊ一ㄏㄨㄟˊ”(我上輩子欠你的喔!= =+) 姜姜姜姜的臉上也蠻精采的 很難呼吸 連眼睛也差點張不開 我們帶著那罐試用洗面乳跑到了W.C..邊洗還有綠綠的東西(我的臉色發青版重現了= =”) 爆油(明天痘痘一定激增)

下午第一節 家政 我們要去掃家政教室 刷地板!!大家把鞋子&鹹魚都脫了丟在外面 拿著傢伙殺進家政教室 邊刷還有廚餘在飄 爆噁!不過都玩的很瘋 後來我們拖乾 恢復後 老師要我們光著腳鴨子的人 在外面坐好 叫有穿鞋子的同胞 拿水桶潑我們的腳 透清涼 果然 事情沒有這麼簡單 死大君 又仗著今天我們是壽星 潑我們水(這下要晾很久了= =”)

要回家了 乖乖已經ㄉㄚˋ ㄉㄟˋ阿!我連一顆都還沒吃到!@0@


最後發表一下.得獎感言....

鄉親耶!你們真的嚇到我了!頭一次被嚇到說不出話來 原諒我很不會表達 好吧!再一次隆重的說我的願望...三個是吧?

聽好唷!!!!


第一個.....

world peace!!(好像世界小姐選美喔@@)

第二個.....


七班要團結喔!

第三個.....

秘密啦!!!!



謝謝你們 我很開心 真的 (笑到嘴巴會痠耶!)


pic.番茄&挖&姜姜&小波(上)+乖乖桶插蠟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