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8:21:42* 重蹈覆轍,涵咩 _

我現在該怎麼做 ?










      你真的愛我嗎 ?
      說愛我是假的吧 ?



      我真的不知道你在做些什麼 ?
      你心裡還有沒有你前七辣 ?
      想跟你說很多話 你卻好像
      永遠都在忙 ?
      密你也沒回我 回話總是那麼慢
      你到底在幹麻 ?



      如果真的想走 我放手
      我不要我綁你綁的死死的 !



      我現在只想問你 ‥
      還愛我嗎 ?













      抹不去痛處 忍不住的哭
      這是你給我的禮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