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3:46:17* 重蹈覆轍,涵咩 _

我愛的是誰 ( !? )













是他還是他 ?
分手後能感覺到的疼愛是他給我的
分手後能感覺到的疼痛是他給我的
哪一個 ?
我愛的是哪一個 ?

偶爾想起你 因為是你讓我心碎
偶爾想起他 因為是他讓我開懷

如果我說兩個我都愛
那是不是太自私

我放手讓你走了 萱問我捨不捨得
我很捨不得 真的捨不得
可是…
[ 捨不捨得都該斷了 ]
到此為止 不是陌生人就是朋友…

你有七辣 可是講出來的話
卻又跟我曖昧不明
你很愛她 我很清楚 !
可是為什麼你又要說‥
我會不會是下一個 ?!

我們曾經是一對戀人
一對很恩愛的夫妻
這是你今天跟我說的話
我一點都不覺得開心
只是很心酸 ˊ   ˋ

為什麼當初我要選擇他
而無法答應你的復合 ?
當時我很掙扎 很心痛
結果到頭來還不是一場空 ?
可是我如果當初選了你
而不是他
或許今天我不會又受一次傷吧 !

但時間都過了 怎麼挽留 ?

你今天跟我說你七辣對你說的話
很傷。
我心疼你笨笨的不把話跟他說清楚
也心痛原來你好愛他好愛他
我要你跟你七辣好好的在一起 *
不要像我一樣,不管我幸不幸福
祝你快樂‥

那些痛我自己吞自己擔
我不是承受不了也不是禁不起
反正都習慣了 !

你給我過太多太多了
愛已經累了無法在負荷
一堆回憶狂壓著我
我累到快喘不過氣去承受
每見到你胸口都悶著刺痛
你說我該怎樣 ?

被你一次次的出賣 一次次的欺騙
已經夠了‥ 真的是夠了 !

或許真的是我付出的不夠多 *
給了你太少,可是我跟你說
我給你的愛 絕對不比你前幾個七辣少
你比誰都清楚明白才對 ˋ  ˊ

我恨你 恨你只懂的怎麼去欺騙
怎麼去傷一個真正愛你的人
可是又不能不去愛你
愛你永遠都用溫柔去拐洨女人
或許粑 ‵ 你真的太犯賤了

我不會在期待你任何的挽留
因為夠了 至少你愛過








我不知道我現在還可以說什麼
還可以去做些什麼 彌補心中那塊空缺
別人問我分手捨不捨得 痛不痛
不痛啊 我很捨得拉 !
其實一點也不 ‥ 痛的要命
捨不得的要命 !
不能說而已。我要隱瞞自己的痛 *

我現在枚事 兩個男人不知道該選誰
我選擇了誰 就全心全意的去愛
可是這次為什麼…這麼難抉擇 (?!)













上一篇:這是新辦的A *

下一篇:我有多想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