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1:43:51〝 竹筱佳啊 ω

ܤ 一個春天的兩隻虫 ܤ

妳走到我房間突然問我:你覺得我蠢嗎?

我回答:一個春天的兩隻虫!

妳就開始哭,

我看了妳一下走出房間讓妳哭到爽,

沒多久妳跑出來問我說:一個春天兩隻虫是什麼意思?

我說:亂回答的,不懂意思也能哭,

妳就罵我笨瓜,

我出門逛逛妳又跟出來,

我問:妳幹嘛跟著我?

妳靠近我說:我怕你走丟,

後來妳就帶我去吃拉麵,

回去後我準備睡了,

妳敲我房間的門,

我準備要鎖門不讓你近來,

沒想到來不急,

又跑近來亂,

二十二歲的女生真幼稚真87真78!

上一篇:ܤ 咒怨 ܤ

下一篇:ܤ 出來 ܤ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