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00:37:47曾胖 。

雖到快靠唄!

今天騎車出ㄑ!!

我小金阿福在水追還有兩位女的!!

阿茂打給我叫我ㄑ載他他在公車站牌等我

我到了之後遇到阿茂他哥 他哥說泰山和五股的人在吵架!!

結果跟他們吵架的我認識 = =

之後載阿茂還被一個白目開車們不看後面害我和阿茂撞到

之後載ㄑ水追找小金巡邏警察過來  真倒楣幹!!

還好沒帶回警察局!!

之後我們就走了我在阿茂回家後我就回家了!!

我騎新五路差一點點就被一台計程車撞  呼! 還好沒被撞

快到家有遇到巡邏警察害我有繞路回家!!

今天都沒什麼玩到!! 白目有是沒事吵什麼架 白目劉義得 

害我沒啥玩到!!  糙ㄐ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