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20:36:35 先明光 〃

宣洩 〃

如果我說我快樂了
微笑了 你會毫不猶豫的相信 ?
如果我說我需要你
想擁抱 你會馬上出像在我眼前 ?
如果我說我要你忘了她
然後毫不猶豫的愛上我 你會照做 ?
如果我說 ...
我愛你 ˇ 
你會快樂 ? 還是恨我 ?
保持現狀 還是更進一步 
會比較好 ...
如果我現在就想見你
擁抱你 然後吻妳
你會不閃躲 ?

現再真的需要有一個人讓我擁抱
是姐妹也好 ...
很需要一個 ˋˋˋ
不會在乎別人眼光的擁抱

我知道我不堅強 ...
也不需要堅強
沒有堅強
也不想堅強

你會懂嗎 ?
我想你不懂
想說卻不能說的話
我想你一輩子都不會懂 ...
因為你現在很幸福
有一個愛你的人
你愛的人在身邊

想坦白卻不能坦白
這是多麼可恥

倒數1個月又27天 ...
單身的日子邁向1年

我很快樂嗎 ?
才不是 ˋˋˋ
我想哭的要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