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20:15:17豆ˍ

一個月了耶



一個月了耶,我還是好愛好愛他
放不下就是放不下
想走出陰霾,但還是失敗了
我走不出來,因為我還是好愛你
不想讓你這樣溜走





現在都沒人陪我一起感冒
之前我感冒,隔天就換你感冒
前一天你發燒,後一天就換我發燒
我記得我發燒的時候要回家
你馬麻還大喊你要幹麻
我就說我發燒了要回家
你馬麻就說 什麼!!***昨天才發燒,今天怎麼就換你
我說他昨天發燒喔,你馬麻說對
我說我不知道耶 主任說我臉色很難看叫我回家





想法變很快
我跟不上腳步
之前和現在完全不一樣,想法整個都變了
原來時間再走,人也會變
變得速度比別人摸清楚適應的速度還要快
剛和某某大姐聊了一下,覺得我好像白癡





現在不知道有沒有勇氣再問你願不願意...
也不能在確定到底會不會一切很完美...






-------------------我是分隔線,也就是說是另外一篇-------------------




有人說
我是那種什麼話說一說我幾乎就會說好的人
到最後被押的死死的,看別人臉色過活
對某些事某些人太容易道歉,導致到最後被別人以為沒關係,我不會生氣
他們說,我要學會做一些反應
不能只要看到某些人生氣就說對不起
就算不是自己的錯也要跟別人說對不起
明明就是我該生氣該不理人,但到最後都變成我去道歉
剛開始怕我怕的要命,到最後變得很會反駁
真的是這樣嘛?




每到晚上就會想起一些事情,好煩阿
有時候明明自己覺得沒什麼
但是還是不自覺得就掉幾低淚
這陣子掉的眼淚應該是好幾年的份吧
我好久沒哭了阿,強吧=)
情緒壓抑太久也是會爆發的啦,哈哈




--------------------我是分隔線所以三篇沒關係-------------------------



我是不是太信任人啦
為什麼大人們都說我總有一天會被我的朋友害死阿= =
不過有一點我真的認了
就是我真的已經被我的心軟害了好多次= =
不過主任每次都這樣說耶,我會被朋友害死
不知道是真是假,怎麼那麼刺激
希望不要阿
不要讓我對別人產生戒心=)





把拔好像覺得每個人都很邪惡耶
上次我把手機借給別人
我把拔知道馬上去把我的手機條成只可以接不可以打
我就說他不會亂打
我爸說你怎麼知道
我就說我就是知道,他不是這種人好嘛
我很了解的
但他就是不信
後來還有一次我忘了
這次我把衣服借給同學
我不認識她
但是我相信他一定會還
只要新生訓練玩他拿到衣服後
而且他就在我隔壁班
我爸就是不信,一直叫我打電話崔他還
阿他就沒衣服嘛
借一下又不會怎樣,都說會還了
一直打電話他會決得我好像很小氣耶
而且又不是說借了就不還
他都說他會還啦
幹麻不相信他,人有那麼邪惡嘛
真是的=(



還有還有,我想要自己回家啦,我爸就在那邊該
就算我自己回家弄一弄也12點
你載我回家我用一用也是12點阿
而且做的是還依樣= =
我心情不好自己回家放放風也不錯阿
而且我討厭回家
他又不是不知道
要是我喜歡回家,我幹麻暑假每天都玩到很晚才回家
煩耶,跟他說沒什麼屁用
就像高職的是也是阿
我姑姑他們都說高職現在很好阿
我就跟他們說我爸不聽阿,他們就說他觀念該改了
我就說我說過啦,他就一直說他很懂
而且石碇和秀峰明明就是石碇比較好
而且撘校車就好了阿,又不用像去秀峰依樣那麼遠,在汐止耶,先撘捷運又要換火車下了車還要走路,還怕做過站
跟他講這些都沒屁用,所以就說不想跟他溝通了嘛
溝通又沒用,他一直堅持自己的想法
我才不想再浪費時間跟他辯,氣死我了=(




~呆呆龍~ 2008-09-06 21:42:12

留言板也幫一下妹~看來你跟班上ㄉ蠻快熟ㄉ唷~而且還寄裸們ㄉ個性~看來你到哪裡都會被欺負=ˇ=

版主回應
我去了,而且有新增了,換成另外一個了
你去看吧,我超捧場的


我看我都一直被嗆啦= =
連你也欺負我,幸災樂禍嘛你=)
2008-09-12 22: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