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7 22:58:00微溫女孩

msn上的陌生人

老實說,我的msn上,有些人,即使他們在,我也不會和他們聊。
老實說,我的msn上,有些人,即使他們連照片都放上了,我還是想不起來他們是誰。
老實說,我的msn上,有些人,即使他們現在和我保持不遠不近的距離,我曾經偷偷封鎖他們。
老實說,我的msn上,沒有一個人,被我列在朋友上。至多是「其他聯絡人」。

上述有很多是湊巧的,但也有很多,是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譬如這些不知道從何而來的「陌生人」,他們曾經是我所認識的,但現在,有些是我再也無法對他們開口了;有些,想開口,卻忘了我們曾經有過的距離算什麼了呢?有些,我真的對他們的e-mail address,nick name......一點印象都沒有。

有時候會很想大刀闊斧一番,讓我的msn列表上,變得很乾淨,上面全是我想聊的人。
不過我想聊的人,時間一久,名單又會變動,什麼時候大刀闊斧,似乎都不是時候。

打這篇沒頭沒腦的文章時,我正在用msn聊天,老實說,我面無表情的打出了「呵呵」兩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