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4 14:53:00微溫女孩

Hi~dear

Hi,dear,

你今天過得好嗎?

我過得不是很好耶~

其實是從昨天晚上就是這樣了,

我為了一點「小事」,關在房間大哭了好久,

今天的課,

上了幾堂我就睡幾堂,

現在在學校是自己一個人在院電打電腦。

我不想,也不敢和任何人接觸,

因為眼眶竟然到現在都那麼濕潤~

如果你看到我,

大概馬上就會問:「你是不是心情不大好?」

每次你那麼問的時候,

我也會反射性的回答:「並沒有」。

當然儘管你是對的,

我也無法改變我的回答,

因為我自己也說不清到底是在難過什麼,

我也不能等著讓你的好心來幫我解決,

因為那只會更令我想入非非。

反正你也不在了,

所以我就在這裡發發牢騷好了,

現在好想讓人抱抱,

誰都好。

因為,

你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