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06:27:47

老天爺耍我

從27號開始決定跟Qp哥去學車.

結果28號鳳凰來了29號30號31號每一天的5點都在下雨.

所以計劃就一直在擱置擱置擱置.

今天 天終于晴了

跟Qp哥兩人都是一夜未睡 每人灌了杯咖啡 趕走了睡神

卻在我們即將到達集合目的地的時候得知教練去了洛陽.

很無奈的 兩個睡不着的人 想了很久沒地方去

才又回家.

在傢樓下玩了一下蹺蹺板

結果我被吊在了半空中

可想而知 我們有多無聊.



老天爺耍我

我辛辛苦苦冒著臉再度毀容的危險不睡覺還灌咖啡

就爲了去學車

結果

卻還是不得而歸

啊啊啊啊..

那叫一個鬱悶.

我計劃好了 學完車去訂課

订完課去做facial拯救我的脸 刚好可以睡一觉

结果呢 现在呢 计划要被毁了

我会在等等睡着 我会睡到很晚

然后恶性循环 晚上我又会睡不着

睡不着 我就不能睡美容觉

不能睡美容覺 我的臉就不會好

我的臉不能好 我就會很鬱悶

如果我很鬱悶 就會......

.

某人開始偏執......





老天爺

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