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2 20:58:38孤單擁抱

擁有是失去的開始............



我可能不會愛你,因為擁有是失去的開始。

 

不會愛你,不是不愛你,是太愛你了!

愛到怕愛了你,擁有了你,會有一天會失去你,

如果不愛你,你就可以以一個特殊的地位站穩,

在我心中永久逗留。

 

因為不愛你,不曾擁有你的愛,

所以也不必怕失去,怕淡了,

你會是我心中最不一樣的存在,

如果你能永遠存在在我的生命中,

那麼就算在心深處多麼渴望你的愛,

依然不會愛你,因為我不想失去你。

 

我愛你,就算你不屬於我,

也還是這樣堅信著愛你,

但我也不愛你,因為怕當你愛我、我也愛你的時候,

就開始對愛緊緊抓牢,成天擔憂這份愛消失,

所以我可能不會愛你,是我最難也最堅定的選擇。

 

愛,不一定是佔有,

雖然當佔有了你,我會很快樂,

而你呢?你同時也佔有了我,但你會快樂嗎?

所以當不能確保你幸福快樂的前提之下,

我選擇放手、選擇不愛你,

選擇將這份愛鎖在心底,

或許直到這輩子結束的時候,你都不會知道,

只要你能快樂,我就滿足了!

就算這份愛壓到我喘不過氣,我也會撐著,

只要你能幸福,我就快樂了!


不敢擁有你,因為擁有是失去開始。

上一篇:對不起

下一篇:我會很愛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