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23:18:22孤單擁抱

發呆



好喜歡發呆,你問我在想些什麼?

其實沒想什麼,但也什麼都在想。

想現實、想過去、想未來、想幻想.....................

有時候跑過這個念頭,於是停下來想,

下一刻又一個念頭閃過,於是又轉移去想,

但都是些無意義的念頭,

卻能讓我快樂。

 

發呆的時候總讓我感覺快樂美好,

因為可以不用設限的去編織,

不論要想些什麼都可以,沒有人管,也沒有知道,

想把沒有結果的愛情,想成有美好結局,

想把虛幻飄渺的未來,想成有輝煌成就,

什麼通通都可以,

就算再怎麼天馬行空都可以,

再怎麼綺麗浪漫也都可以,

所以我喜歡發呆。

 

喜歡發呆,在發呆的世界裡,

一切的一切都有我掌控,

要笑、要快樂、要瘋狂、要浪漫,什麼什麼都可以,

所以在發呆的時刻,我很快樂,

只是再快樂的發呆,都會要有清醒的時候,

當由發呆回到現實的時候,那種空虛感是很難言喻的,

就好像明明差一步就可以登上高峰,

卻在那一秒間,掉落山谷下,

喜悅停止,接連而來的是痛苦,

又再一次的對比兩個世界的差別,

只能在黑暗的谷底生活了!

 

所以我好愛好愛發呆,發呆對我來說不是浪費時間,

而是一種讓自己放輕鬆的方法,

想些無聊的東西,做些無聊的夢,

這樣我就很快樂了!

不用奢侈的物質生活,不用華麗的衣物點綴,

就可以讓笑容掛在臉上,

只是,我不想回到現實,

如果能有一天可以一直一直發呆下去就好了!

就算被當成瘋子,我也很快樂!

不用在腦海裡想些累人的事情,

只要無止盡的編織情節,

就一直發呆下去,

發呆下去。

 

 

上一篇:想要一個懷抱

下一篇:不是不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