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8 12:35:45孤單擁抱

想要一個懷抱

 

我在尋找一個懷抱,能在我不安的時候給我安慰,

不用話語,只要緊緊抱住,彷彿他是我的天,

只要在他懷裡,就可以安心的任由情緒放肆,

因為他會在,會用他緊而有力的手臂抱緊我,

就算淚流、就算悲傷,他都會陪我一起度過,

有他當避風港,即使難過,也會漸漸雲淡風輕,

不求他有多富有、不求他有多帥氣,

只求他願意讓我在他懷裡避風,

願意無時無刻替我遮住任何的不快樂,

願意只替我一個人展開雙臂,替我圈住一個只有彼此的小世界。

 

所謂愛情,會淡、會逝去,有人因為在一起久了,

發現太熟了,所以愛情不見了,剩下親情,於是選擇分開,

但是能由愛情昇華為親情,是需要多少的時間以及多少的摩擦,

才能順利升級?而這份得來不易的感情,不就該更認真的守護?

有多少人在中途就放棄,只因為撐不過那些難關,

而有幸撐過的人,為什麼還不知道好好珍惜呢?

愛情必然是重要的,但和愛的人變成親人,不是更美好的一件事嗎?

那代表彼此已經在對方的生命有了不可抹滅的地位了,

畢竟愛人可以替換,但家人卻是一輩子不能捨去的地位,

親人不會因為你做了什麼而離你而去,而愛人卻有可能因為一場爭吵而分開,

所以愛情進階為親情,是該快樂的啊!

那代表彼此已經離不開對方了!就算感情不再絢爛,可是卻平淡的幸福,

而人不就渴望那幸福,如果只是一直注重外表的美麗,

那又怎麼能看到在平淡後內在更美的幸福呢?

 

我願意付出一切,找到一個我愛、而他也願意愛我的人,

不怕中間需要遇到多少的困難,只盼那個人真的存在,

他也在茫茫人海尋找我,我們努力在過程中充實自己,

只為了能在對的時間遇到對方,進而相識相愛,

他願意提供一個溫暖的懷抱,我也願意提供我最真誠的愛,

不為了什麼,只為了對方!

而我們就能一直這麼的愛下去,直到有天愛情淡了,

我們由愛情變成親情,成為彼此不可缺少的家人,

我們之間變成習慣,一種無法戒掉的習慣,

但是愛仍存在我們心中,只是轉換成一種更深刻的愛,

一種將對方烙印在心底最深處的愛,

就算地老天荒、海枯石爛之際,依舊無法忘懷,

我想這就是我所追求的愛!

 

我在尋找你,而你呢?

是不是也在某個遠方靜靜的等待? 

 

 

 

 

 

 

 

上一篇:不悔

下一篇:發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