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 19:03:56孤單擁抱

峇里島我來了~~~~~~~

 

在五六歲還沒有什麼印象的時候,曾經去過泰國,

但因為時間實在是太久遠了,將近快20年,

連看著照片,印象也都模模糊糊的,記不起任何一點回憶,

但這次藉著媽媽要去峇里島,那個號稱人間仙境的地方,

我們兩個也決定大膽一次,把這些錢花下去,一起出國去玩,

雖然零零總總加起來,可能需要用到十萬,但我們還是狠下心決定出發!

 

行程看起來很不錯,也超級期待所謂的Villa是怎樣的環境,

雖然知道應該不會住到這種獨棟的Villa,

但可以去那邊的飯店住,去享受那種氣氛,我就很開心了!

去體驗人間仙境是怎樣的慢活,又是怎樣的愉悅!!

 

心情是興奮的,沒有話說!除了可以到那個號稱人間仙境的地方,

連在飛機上的過程我都好期待!雖然是第二次出國,

但第一次我根本已經完全忘記了,所以對這次是份外的感到興奮!

不知道到底是怎樣的行程、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玩,

一大堆的疑問就成了我的期待!好希望時間過得快一點!

在民國一百年的3/18,就要出發了~~~

 

但首先我們就為了護照,要去重新拍大頭照!

本來想用跟身分證一樣的,但卻突然說不行,

因為太突然了,害我頂著一頭髒又亂的髮去拍!

想當然爾的,照片實在醜到爆!但為了可以順利的出國去玩,

這些小事都已經不重要了!因為出國才是我的重點啊!

結果我們三個人都拍了,而且還是在預算外多花的一千元,

現在真的什麼東西都好貴唷~ 坑錢啊!!!

 

雖然這次出去東加加西加加,可能要花到八九萬,

對我們家來說實在是一筆超級透支的金額,

不過為了可以全家一起出去玩,我們還是狠下心了!

回來我一定會認真賺錢,把這筆花費補回來!!

 

不過無論如何,還是超級超級超級開心可以出國去玩!!

還是人人最最嚮往的峇里島~

峇里島,等我呀~~~~~~~

 

 

 

 

 




上一篇:信心。難關

下一篇:想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