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23:05:12孤單擁抱

*哈* 全員到齊的約會

今天因為姿吟生日,所以我們就約到了公館的龐德羅莎吃飯!

大家一到餐廳,就拼了老命拿東西吃,真的很誇張~

我點的是香烤豬排,超硬的啦~

皮皮之前就跟我說檸檬雞很好吃,但因為我怕是哪種很噁心的味道,

所以我就點了香烤豬排餐,但是我後悔了!

因為肉超硬的啦!很不舒服,結果我就把一半都切給提拉米蘇,

我實在是咬不動呀~姿吟還說她的老人牙都要掉了!

不過她的義大利麵不錯真的很好吃,

雖然咖哩販有點沒味道,但其實大部分都還ok!

後來因為實在是太無聊了~我們就把UNO牌拿出來玩了!

玩了幾局,又回頭吃了幾次,我們終於在四點半決定要走了~

難得我們八個全員到齊,當然要去拍貼啦!

八個人一起拍真的很樂,又很熱,

提拉米蘇他們一直還一直在夾娃娃,

真是瘋了!以玲也是,都瘋了!

雖然我的腳因為穿新鞋破皮了,

但是真的玩的很開心!

而且也超久沒見到皮皮了,真的很開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