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13:38:47塔裡的男孩

老師又來啦

(圖/我收藏的小丸子課堂篇公仔)

各位投資朋友大家好
我是人氣指數分析師張國痣
老師又來啦
老師為什麼要來呢……教大家賺錢啊!
這個盤勢老師曾經講過
來回震盪外資不捧場,散戶沒信心,就這麼簡單嘛!
為什麼坊間股市分析的節目都很喜歡模仿老師
而且坊間的朋友也很想看老師的節目
為什麼……有口皆碑嘛!
因為好的老師直接上妳上天堂
不好的老師直接帶妳住套房
就這麼簡單嘛!(丟筆)

而且老師不僅股市分析的準
我就連公眾人物的人氣指數也分析的非常準
就拿于冠華來講好了
之前老師有沒有在節目上面說過:
身為一個公眾人物,言行舉止要小心,尤其你的形象是好丈夫,千萬不要偷吃!
不要偷吃!不要偷吃!不要偷吃!
我有講你有沒有在聽?
你沒有在聽嘛!
結果上次被報導出來,帶女人上賓館,引起軒然大波
雖然後來證實是烏龍一場
意外的讓你和你的太太方文琳感情回溫
就像股票走勢節節攀升一樣!(丟筆)

好,之前我有沒有在節目上面講:
狗仔隊在你手上栽了一次,一定會伺機報復,再爆你的頭條!千萬要小心!
要小心!要小心!要小心!
我有講你有沒有在聽?
你沒有在聽嘛!
結果這次帶女人去汽車旅館被抓包,弄到現在離婚收場
原本利多的行情被你搞成利空
我的話你不聽那你看老師的節目幹什麼呢?(氣憤,丟筆)

之前我有沒有在節目上面講:
身為一個男人,出了錯要勇於承認,要有擔當!
有擔當!有擔當!有擔當!
我有講你有沒有在聽?
你沒有在聽嘛!
結果你讓你的太太獨自面對壓力,自己躲著不出面
你算是什麼男人,根本是人渣、敗類!
老師在家看新聞的時候,看到你的太太在記者會上那麼難過
我看不下去轉台,別台正在報導洪曉蕾甜蜜訂婚的消息
人家坐收股利,你呢?人氣直直落!直直落!
情何以堪啊!(丟筆)

好,我們現在平心靜氣進一段廣告,開放招收五位會員
尤其是背著老婆偷情還沒有被抓到的打電話進來
我們有優待

進廣告

下一篇:罄竹難書

cos 2006-06-13 16:47:07

有你的!
我一邊捧腹大笑, 一邊心痛拭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