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19:55:16

8th, Mar, 2007

well来应景一下...大家38节快乐

哈哈|||



今天在学校啊...
应该说没什么特别的事吧
最近CHEM都在复习所以晚到也没什么关系
然后我就更正常的迟到...呵



PE的功夫课终于结束了啊
再次坚定了教练很帅的想法
哈哈


今天free的时候稍微看了一下ENG的东
然后和CHIHEA在看她电脑
要yrbook的照片啦这些



昨天晚上很好笑
跟q boy聊很久
man真的是聊很久耶


然后他就问ANGELA最近心情不好的样子怎么啦什么什么
我说先暂时保留隐私等我确定可以告诉你再说
他就开始撒娇姐姐~姐姐~一直叫
呵|||
不过最后还是没说

然后他就说啊姐姐等等我给你发我喜欢的人的照片
发过来一个2kb的
喂你这样要我怎么看

他就说我可能认识
结果
真的耶= =
而且还满熟的...

不过真的吓到
LYDIA妹妹耶

为了确定一次问他是不是
他说恩



OMGGGGG
超shock的

我说天呐你真的只有12岁吗
他就回我说是啊可是我懂的比18岁的人还多除了学习


errr
好吧
现在小孩真的很早熟
连本人这么open都有点点不适应
哈哈


不过想想也对哦我们的初恋也都在12岁左右
我应该算11岁
哈哈= =



可是这些都还好哦


今天在走廊遇到他
刚好LYDIA妹在前面
就抓他问嘿真的是她啊

然后他就说
忘了说什么

反正最后知道原来他们2个之前在一起


啊啊啊啊啊

我从楼梯口一直大叫到locker那边

晕啊什么情况
暗恋就算了超级正常
原来这2个还交往过




好了= =
哈哈哈




端你这个重色轻友的家伙= =+
很久没好好聊天想找你一起吃饭都这么难啊
唉~还没在一起就这样
以后怎办





中文课今天也就是这样啦...


哦哦忘了讲

就那小孩啊
今天过来找我lunch时候
干二姐~晕超难听这样叫
要我借他卡
借了2次


然后呢又抱了一堆东西过来说要报答我


hmmm
现在小孩怎么回事
为什么要我用他卡他用我卡= =???

超多东西的耶= =
3包skittle啦1包薯片啦还有果汁


呵呵= =
忘了告诉你二姐不吃零食= =

所以最后只有半包糖果进我肚子
其他的给JUS啦MANDY啦舟啦还有那半包回家给狗狗当惊喜


哈哈哈|||



最后一节MATH咯跟以前差不多
MS C后来实在受不了了居然冒出中文
啊~
今天实在很好笑


讲到这个


BUSINESS的时候在跟舟聊啊
我说我回台湾帮她带铁蛋
带一堆
然后就开始想象
我说如果海关问我你带那么多蛋干什么
我就回答
恩我朋友要孵...



哈哈
笑到不行...肚子很酸喔喔喔





下午的badminton还是在练习

啦啦


打了一会HUA去做art
然后我就坐着休息了一下


然后CLIFF下来MRS D就问我要不要跟他打
喂搞错...这人太厉害了
我在旁边看他打的时候脑子里一直飘出"哇"这个字

= =



也好啦当陪练吧
哈哈哈

不过他真的很强
而且很会教人
怎么拿拍比较快啦杀球怎么打然后很快的短球怎么接之类的


超级累
不过算是收获很多



打到4.30全身湿透
球拍的握柄也都是湿的
哈哈


很过瘾...这样一直动
感觉还是跟男生打好玩
不过他们可能就觉得没那么有意思就是了



回家时啊舟突然说想吃冰淇淋
ok那我们go吧哈哈哈

她说哪里有我就很顺口的回答我们那边不就有吗
其实过一下自己都在想啊在哪里有卖冰淇淋我怎不知= =

后来舟说哦对有DQ我才想到
哈哈


所以到那边就下去买来吃啦
呼呼呼
还有帮弟买热狗= =
这小孩...
亏我送他钱包居然不带钱
那你带钱包是干嘛用= =






刚才在喝yoghurt
然后啊!!!

皮皮很喜欢喝
所以后来我在看电视的时候它就爬到餐桌上在舔我杯子
端生日时送我那个大大的Leo杯

啊啊
结果被我们发现啊就过去
然后它居然把杯子咬下来>口<
咬下来就算了你不要突然嘴巴张开啊!!!
笨狗
碎掉了啦
呜呜好难过

后来还是被我狠狠打一顿= =
还敢叫想反抗耶= =
直接打嘴巴...
啊啊有时候觉得这样打它好可怜
可是没办法谁叫你太过分





ok
现在居然快8点了

啊~
我还什么事都没有做
糟糕糟糕


PS要赶快写
然后还要复习GEO



所以就把我电脑搬到弟电脑这边来了


然后呢现在就是听音乐+跟CLIFF和ED聊天+写日记+想我的PS

呵昨天徐老师说我可以一心二用
nononono...是一心?用
视情况而定
哈哈哈





好啦
要做正事了




刚才看到
pchome多了很多很多功能哦
像现在文章里可以放10张照片啦~

可是我还是尽量不用吧

因为发现哦用album放照片不占空间
很神奇
占位的都是文章
所以文章里照片如果多space就用的快了



还有现在文章可以放密码
X的
为什么这个功能明明最需要偏偏到现在才出现啊!!!???



早一点的话我之前的日记就可以不用搬家了
还可以搞点恶作剧说
哈哈...本人还是心机很重




所以啦



我现在这里也不知道文章放密码可以干嘛
不过早晚都会派上用场
所以ok还是很高兴多个功能






今天很累
很困全身继续痛


好啦我真的真的要早点睡
先把事情全部做完



PIC: 这样的照片好象放太多了有点腻哦= = ok差不多了其他的都模糊 哈
PIC: 这张有没放过? 很可爱的鸡蛋...

上一篇:7th, Mar, 2007

Eve 2007-03-09 20:20:11

very very very interesting

amy 2007-03-08 21:30:29

哇好可愛ㄉ雞蛋ㄚ
現在ㄉ小孩ㄚ真ㄉ很成熟ㄋ
小小年紀就有男女朋友ㄌ
真可愛ㄉ說~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