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21:31:23

7th, Mar, 2007

PIC: 超好玩的 我们的画耶














今天因为yrbook需要啦所以就把电脑带去当资料提供
啊哈哈|||


想想哦
今天课都还满正常的所以没什么特别好笑


PE那个衣服啊真的超级大
然后就真的跟MRS D说的一样怕我会裤子太短外套太大
可是没办法耶还是去换成S
不然会掉下来就太好笑了哈哈哈

t-shirt还好它有XS
还不错


所以说根本都是按男生的size设计的嘛
本来这种运动服也都是男生穿比女生好看
呼呼

包还满喜欢



我在high什么|||
不过也好当做YC的回忆




中午的时候啊miss掉今天的meeting
不过应该没关系的啦

结果今天就一直在跟阿岑哈啦
聊什么聊那么久我也忘记
哈哈哈
还满好玩


所以其实中午休息结束后照片也还没settle
那刚好今天最后一节free咯所以那时候再弄吧



ANGELA今天来了
看起来比上星期还糟糕啊
唉~
毕竟这种事谁都不会好受
说真的有点心疼她这样



free的时候呢就是抓紧时间弄照片
赶在电脑没电前1秒搞定


然后就留下来到4点把照片范围大概定了一下



要走的时候啊看见CLIFF拿什么东进来
结果出library看

JUS和CLIFF在搬我们1st anniversary的画
OMG~~~
啊啊啊啊
爱死了啊啊

不过怎么觉得和那时候不太一样
我和ED的手印不见了耶哈哈
然后画的小猪也看不到

后来他们讲才想起来
好象是有这么一段情节哦
11点多我们都跑进来在地下室准备开始玩
然后CLIFF和JUS还在外面
后来下雨又冲出去

哈哈
原来JUS说很乱所以他又泼了一层蓝色水
结果下雨啊都晕开
可是没想到效果不错
还是很漂亮





我说应该放name card写我们名字还有时间
然后他们说还是匿名放在学校就好
还不错哦



后来又拖了快半小时
在拍照
哈哈哈
超好笑

感谢MANDY帮我们拍还要想pose


本人的相机啊实在超想念的

然后因为很急要这些照片所以给她把memory card坳回家
嘿嘿>_<




回家之后啊
妈妈说我的相机这次真的报废了


啊超难过
多到不行的memory啊
陪我拍了超过10,000张照片
所以还是拿回来
好好保存咯...
这次不能再复活了


突然想到上次相机坏的时候第一个就想到call他
这次我连相机永远坏掉都不知道要不要跟他聊到




MANDY问了好几次为什么要一直看回忆而不是看新的未来
我也现在才发现我回避了她很多很多问题

怎么说呢
一个人如果觉得眼前是雾雾的一片
你说他能往哪里看

至少我没有左右看吧...哈有没懂我意思




怎办
今天其实又有想很多东西
只是在library我绝对不再写东西
而且今天也没时间弄别的事

所以真的忘了很多




今天在看照片
真的想到很多事情



突然觉得啊
如果他回去说不定我会很开心
眼不见为净






我好想练tae
好想好想去

好想找时间跟JACK去玩
好想和恒韵&知嬉碰面
好想继续学舞蹈学钢琴小提琴


回头看看我这样一路
放掉好多好多东西

也许人生本来就是这样
在你决定一件事的时候会影响到以后的全部

记得学小提琴的时候是因为不愿意戴眼镜结果谱看不见
所以后来索性丢掉不学

如果当时我不那么无聊
继续的话
到现在也应该算很skilled的吧

可是这样的话我也不可能碰跆拳道


不知道哪一种对我比较好

小时候如果老爸答应人家让我去主持节目
之后的一切也都不会和现在一样


如果没来北京的话我也选了舞蹈当目标





总之...很难说

今天突然一下想到这些东西




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走
我已经开始想念很多东西了




相机要换新了
手机可能也是
电脑为了功课这台是肯定只能当娱乐


有的时候就是这样...
所以很多东西我怎么样都不接受新的
为的只是2个字
回忆







刚才和他有小聊几句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巧合
常常跟他讲完话他sn就开始有怪现象

可是偏偏聊完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再问他




现在有2个friendster的人在跟我聊天
为什么都一定要是malaysian呢

有一个就是...怎说一看就很会泡女生的
5句话里大概有4句都是称赞
还是那种间接的所以你也不能说他的话很恶心
唉~

可是没兴趣看啊啊...


有点想念之前那个人了
说要搬出去自己住然后就一直都没online
哈哈...很难得会找到这样的网友






有点点不舒服
最近都很少睡觉...
累了



先这样吧
PIC: 这个是我们4个进屋前 然后后面他们2个加了什么就没看到了 哈
PIC: 到底什么时候拍的啊 不过不开闪光好象真的照片效果没那么好 哈
PIC: 哈哈哈!!! JUS在左边我在右边 好象没头的蓝色星人哦 哈哈哈
PIC: 这张有点小忧郁feel 哈哈

上一篇:6th, Mar, 2007

下一篇:8th, Mar, 2007

Eve 2007-03-09 20:17:55

very very intere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