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15:06:16

13th, Feb, 2007

啦啦~

穿这样上学超级超级不习惯的耶
照片晚一点再放
大家去看就知道我把旗袍搞的多怪异了...哈哈哈

针织杉+牛仔裙+靴子+长袜还有皮带
呵...



然后就还满多人穿C.costume啦

端呢今天是走超级贵妇路线
亮蓝色旗袍~绣花鞋(?)~白色披肩还有皮挎包
再抱只贵宾狗好了哈哈

小舟是可爱辣椒妹风
哈哈
真的很辣椒妹
阿岑还说像嫁人时穿的
她也属于把中国服搞得很另类的人...+牛仔裤和短款外套

阿岑啊端说超级帅
还ok啦哈哈
全身黑的还不错
很有boss的feel


MANDY是白色的
下午她从教室门口晃过去我被吓到有点像女鬼哈哈
不过很清纯的感觉咯

ANGELA是金色也是搭牛仔裤
然后她穿那个金色高跟鞋太大就拖来拖去一整天哈
后来还把旗袍塞到外套里面
屁股变很翘的说= =


我的话就算是小punk风吧
粉色旗袍然后被我加一堆东西
以后搞不好可以列为出门服装之一哇哈哈


玄爷没来在家睡觉大概= =



恩大概就是这样衣服部分结束


早上去看dragon dance

然后一直到中午吃完饭啊徐老师来跟我们聊一下天后就一起去gym
那边有庙会
本来还以为是学校自己弄得不会好玩
结果是真的有去外面请人耶
搞得好像真的呢
所以觉得很好玩


刚进去弟就过来
哈真的没发现...好大只根本不像小孩
后来有看到ANDY和SEIJI
2只还是一样很可爱呵


就绕了一圈
端和MANDY后来才过来

然后啊就到那边念字卡给校长拜年可以拿红包的
本来是给小孩子玩
后来校长就叫我们中学生也去
我和ANGELA就在比赛
结果玩的比小孩子还high= =

到后来就变成要造字啊还有成语
输她一分呵

周围一堆小孩在看我们然后舟在旁边拿着相机狂笑...

真的偶尔回到童年生活感觉很棒



还有那个灯笼啊
有紫色的耶
忘记带钱所以没买
早知道刚才弟过来问我还有没有带啊
我说没有还顺便抽了一张5元的过来
应该多拿几张哈哈


还有那个点心好吃啊啊
本来试吃很小块后来那个人就干脆拿了一个新的出来切很大
我跟ANGELA就也不客气一直吃= =

然后后来是怎样...
好像是想买然后问多少钱
然后拿个人就说送我们
后面的叔叔还说来来来给你们装一盒子拿走

哇太大方了吧>0<~
当时还是只拿一个就好了


很开心耶
人超好


然后就是看缩骨功表演...厉害的爷爷



后来呢就是在猜灯谜啊
也是抱了很多奖品回来
舟还猜到一个最难的



剩下的时间就是拼命照相...
中文班5个女生+徐老师照了不知道多少张

还站在gym中间耶
一群30年代的女人
周围人都在看然后大概觉得满好笑哈哈

还摆不同pose
man的啦很cute的啦背对镜头往回看啦学model姿势什么都有
超级high的...哈哈



恩很疯= =




回家之后跟弟合照
然后把extension拆掉了

呼头发真的一下短很多啊啊啊
虽然是长了很多
老妈说我头发长的速度还是快的很恐怖
不过自己根本就看不出来= =


可是真的很伤头发
不知道是拆下来时有卡在上面的extension还是真头发
大概2种都有
掉一堆
大概抓一下就好多头发
很恐怖耶


要保养一段时间了
可是又很想再去接一次...
哈哈哈



BUSINESS的report form很快就做完了
就边听去KTV的report边做
哈哈才有feel

数学就真的做到快哭出来
烦死了啦
后来还是勉强做完
不会做得就没办法不管了

哈哈= =

睡觉睡觉



耶~日记补完咯
照片大家就去album的地方看好啦

上一篇:12th, Feb, 2007

下一篇:14th, Feb, 2007

Eve 2007-02-16 22:49:26

长篇大论.......
我不像贵妇啦
更像怨妇 唉
没有了他 什么都不对 很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