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20:25:26

2nd, Feb, 2007









PIC: David i see you touching him...LOL














FRIDAY啦

结果今天还是一样很闲的过去


BUSINESS今天MS DOYLE没来
然后是MR SIR来代课
我没有在computer lab里
不过他也不知
哈|||


所以就没做BUSINESS...也不知道还能干嘛啊
昨天忘记email给其他公司要资料了

所以就干脆在做TOK


结果呢TOK今天DR PIKE也没来上课
所以大家就疯了一节课
聊天啊什么什么

FELIX和DAVID实在太好玩了
哈哈

就一直在照他们2个
DAVID也回照我
就超好笑

BIO的时候他们今天做prac啊解剖心脏
就跑下去看一起玩

哈哈...把内脏切开的感觉还满不错
呵呵呵= =

就我啊舟啊ANGELA切的很high一直说好有feel
MANDY整个就快死的倒在那边说好呕




今天中午临时有meeting
就去讲dance的事


恩虽然搞不懂为什么小孩子都会自愿帮忙负责倒饮料
而且还很开心的样子

不过这样刚好...免得我还要找人选花很多时间

本来想说4个人就不错了结果昨天那个女生啊
REBECCA
原来也是student coucil的...难怪我说她怎知我负责这部分
就找到6个人可以换班

所以还不错
drink搞定

然后音乐是AMANDA当DJ
装饰的话好象是Y11他们在弄


然后就差不多这样搞定啦




中文课之前在发呆
然后觉醒后来开始看
还OK吧
看了1/4



GEO的时候继续看电影
很好笑
MR D一直在学里面台词

然后说一个电影看很多次之后会开始找里面好笑的地方

哈哈



放学呢...拿report card
我的分数大概在中间...所以其实还好啦


后来在locker那边混
MR M就过来问我和MANDY感想如何

我说didnt put enough effort in...tats wat i deserved

所以虽然不太开心不过很fair

MR M就说其实这样就好...自己有意识到就够
哈哈||
最好是吧|||

今年的应该会比较好




好啦今天学校事情讲完


应该没了吧



回家跟皮皮在床上一直跳
好久没这样玩了...呵
在妈妈他们房间啊
就从这个床跳到那个床然后滚来滚去我和弟还有狗狗躺一起


突然有种很怀念的感觉



后来就把狗狗抓去洗澡
弄完搞的我也全身湿...哈哈哈

洗完好香哦-v-




所以今天就这样了吧
明天tae又可以翘课了
嘿嘿...下次考试应该是在3月









要讲什么呢


端啊我说实话
很多玩笑我开不起
我没办法像你做到心口不一

会想很多
所以有的事情...如果真的是玩笑就不要随随便便就讲

如果立场换一下你肯定也不舒服
虽然都想象的到你绝对会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but hmmm...我做不到





好啦
总之明天很想出去逛...
不知你们有没时间陪我
看到之后跟我讲一下吧
PIC: 搞笑2人组

上一篇:1st, Feb, 2007

下一篇:3rd, Feb, 2007

詭異團體 2007-02-04 21:36:04

妳將會更珍惜
每一剎那的真正…

Evelyn 2007-02-04 20:26:23

I like the name REBECCA
anyways..今天的事
如果你真的因为我所说的而伤到
我衷心向你道歉 我也懂
这种玩笑也不可能发生 不是吗?
and i reckon you wouldnt let it happen.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