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18:49:57

1st, Feb, 2007









PIC: 好可爱的图片 棉花糖 前几天看到的 呵















damn= =
刚写好结果不小心按掉

讨厌


所以啦今天就是一整天都没老师
不对...是都没上课

不是在看电影就是在library
很轻松

早知不来上学了...想睡觉



ENG的时候啊JUS有sms来说上课很无聊吧~
好讨厌的人= =

不过今天还好...都超闲的

就聊了一会
我说要带礼物回来给我们
他就说恩这里好多bra和t-bang

结果舟就超兴奋啊
哈哈哈

我说好啊看你够不够了解我们size
结果他说通通知道
呵= =
还说买最sexy的...semi-transparent

还满好笑



真好~
去上海苏州啊啊啊
不过篮球加油
还有都小心别受伤




今天把que都copy好了
可是MS DOYLE啊...我是要一共40份耶= =
你为什么给我60= =

好吧就做吧= =
其实不会太久...希望啦




badminton...
eeeeemmmmmm
CLIF很强
真的很强
虽然ED打的比较好看不过还是CLIFF厉害的感觉

只是后来不知道什么情况
为什么他裤子会裂那么大一条啊!!??

不过我之前站他对面怎么完全没看到
哈哈= =


后来就球飞到他脚下

WENHUA就很尴尬去捡啊
我就叫CLIFF帮忙一下


哈哈哈= =
他一低头就看到自己裤子

喂= =
不会恨我吧|||
不可以|||
我还会有很多CHEM问题|||


可是让他自己发现会不会比较好= =?




总之今天就是整个一个混字可以形容...

真的很想干脆在家睡觉啦





他不在...居然我会感觉很轻松

虽然还是莫名其妙空空的



今天上完中文
因为男生都不在所以就等于一群女人在聊天
就聊还满多的

下课就很难过




端啊
又不知道怎么搞的...今天情绪就很糟
她也不讲所以不知道怎么回事

发现现在已经没什么力气再去关心别的事了
这样讲可能不是很好...不过是真的

只是想说你真的瞒不过我们
所以有事的话就说吧





今天在学校high了一天
不知道为了什么可以一直笑一直笑


笑完比什么时候都空虚



前几天在整理以前东西
然后在听他以前发的voice clip
有一阵子他一直发他自己唱的歌过来

现在回头想
对照时间和他唱的那段

有种哭笑不得的感觉

为什么那时候不干脆想多一点



现在他到底怎么样了
完全没头绪
也问不到答案
好象感觉越来越远
越来越模糊的样子




今天中文课其实把很多自己的心里话用评论的方式讲了出来
因为他不在...可是一方面又有点小希望他可以听到

你之前不是说过挺想知道我怎么想的吗
我想告诉你...那时候是没考虑好
现在是不知道你还愿不愿意听



人生会有很多个平衡点
我大概就是属于那种...
只要其中一个点失去平衡我的人生就乱掉的类型
不管其他的方面再怎么加强怎么放重心
就是没办法补足这个掉下去的点







CHEM的prac test
因为CLIFF有教所以拿了21/25
大家好象都还满高分的
不过还是很高兴






头很昏很痛
还是很讨厌
为什么就不能让我好好的生病一次

不要每次不是不到起不了身的程度
就是1天就好

可不可以让我有正当的理由
好好的荒废几天...什么事都没办法想
昏昏的过一段时间



晚上洗完澡去外面吹风大概就达到目的了
哈哈哈...





接下来还可以写什么呢

难得今天有心情慢慢写日记


2月了


越是想看到那个笑容就越想不起是什么样子

这段时间应该算是目前为止最低落的时期吧
我知道当一切过了之后都会好
都会开始嘲笑现在的自己是这样多虑这样幼稚

可是有时候就任凭自己沉浸在这样的状态
让伤口没有愈合的机会
也满好



是不是真的习惯就好呢

开始感觉自己在缩小...很多事情已经懒的管懒的在乎了

想想不久之前还是一个开朗的人
现在变这样连我自己都很不能接受



真的是可以什么都不要了...
我的自尊啊...那是什么东西


上一篇:31st, Jan, 2007

下一篇:2nd, Feb, 2007

Evelyn 2007-02-04 20:24:13

我想...
你的反省是有意义的
keep it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