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05:38:40*~蝶舞蘭馨~*

文字裡的愁

感性如我 悲傷自己承受
常常人前歡笑之後
伴隨著無語的沉默
陷入了決然的冷漠
情字牽動著 心情的起落
 
情路的坎坷 寫成文字裡的愁
心裡的落寞 藏在憂傷的雙眸
 
歲月如梭 轉眼而過
女人花一朵 開花未必有結果
當花瓣隨風飄落 淚水洗淨傷口 
不願說 何必說
且把它寫成文字裡的愁
 
 
《*~蝶舞蘭馨~*/ 2010-06-28創作》
尊重創作者心血..請勿盜用~
如要轉貼.請貼出原創者之名..
謝謝合作^_^
※網頁圖片素材皆取自網路資源∼感恩唷 ^_^
 
 
 
註:
2010-6-23隨手寫一篇"愛過"簡訊..
當你年老的時候
若有人問你:「今生有人深愛你否 ?」
你可以回答說:「有」
因為深愛你的人就是我
 
若有人再問你:「今生是否深深愛過 ?」
你的答案也許不會是我
 
當我年老的時候
若有人問我:「今生有人深愛妳否 ? 」
我會回答說:「女人花一朵 欣賞的人兒多
真心珍惜的又有幾個
當花瓣隨風飄落
有誰捧在手裡真心呵護過」
 
若有人再問我:「今生是否深深愛過 ?」
我的回答:「有 我深深愛過」
 
不要求你給承諾
不奢求你給天長地久
就算愛上你是一個錯
就算這一份愛沒有結果
至少這一生我深深愛過
 
*~蝶舞蘭馨~*/ 2010-06-23
 
 
 
 




 

上一篇:蝶願

下一篇:悠遠的思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