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0:10:41笨 呆 ܤ 佑 佑 

昨*唱歌+撞球_

昨天..去中壢找寶貝..
之後在車站對面等寶貝來接我
寶貝來了..
寶貝說衣服有和我打招呼..
可是..我沒聽到麻ˊˋ
所以我才沒有回打招呼>"<不是故意的

之後就跟寶貝一起走去好樂迪找佐.殭屍.由由.小P
大家唱歌都好好聽唷!!
小P唱歌的聲音好像彭彭@o@(個人覺得XD)
唱到下午三點多..
之後大家陪殭屍去郵局
然後就去打撞球..

由由好強~"~
打到一半..寶貝ㄊ們班的ㄐ個男生過來..
佐的男友有打~好強..
佐說是ㄊ運氣好= =||

好像..五點多ㄇ?!
我.寶貝.殭屍.佐.佐的男友就一起去第五月台玩牌
聽到佐一直罵ㄊ男友..
就覺得...好點= =ㄊ男友都不會怎樣ㄇ~"~
從打撞球到第五月台~至少聽到佐罵ㄊ男友20次以上- -+

最後佐的男友先走..在來殭屍..之後是佐..
最後我和寶貝待在那邊聊天聊到九點多
之後就去搭車回我家了..

寶貝家的狗狗要放掉了= =||
還是給別人養-.-?

昨天..我很開心!!

上一篇:呼_

下一篇:痛+嚇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