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05:44:06笨 呆 ܤ 佑 佑 

呼_

豬要買白色和紅色的色褲
我說幹麻買白色~豬說比較好搭- -+

白色耶= =


之後因為想說可以買網帽和衣服來配褲子
因為要搭配..褲子會有黃.橘.綠.藍
所以網帽我也買黃.橘.綠
本來要買藍色~不過豬不要~所以我也不要了
但豬只要買綠色和黃色的網帽
衣服勒?衣服我有黃和綠..所以衣服也不知道要買啥= =

本來想叫別人在網帽上印製英文字
但想想還是算了- -+
印製+網帽好像才一百多ㄅ!蠻便宜的
但我印製三頂在加運費就四~五百多了~"~
本來想印製衣服..一件好像兩百多ㄅ!
但我打消念頭了~呵呵..

上一篇:買_

下一篇:昨*唱歌+撞球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