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17:44:01笨 呆 ܤ 佑 佑 

◈ 出 遊 ▣

我 們 今 天 到 某 大 學 

參 觀 ﹌ 一 ˇ 一a


可 以 說 是 郊 遊 啦 !


哈 ﹌ 我 們 在 校 車 上 玩 

撲 克 牌 (( 抽 鬼 牌 《 六 人 》

和 心 臟 病 (( 不 能 笑 、 不 說 話 、 不 數 

真 的 憋 到 快 暴 斃 ~ " ~ 


我 整 個 很 high 的 在 拍 照 ﹌

(( 鬼 扯 大 眾 傳 播 的 精 神 = " =


還 和 佐 玩 照 鏡 子 ﹌ 

一 堆 別 班 的 看 =  =﹢(( 衣 服 都 這 麼 紅 了

還 想 紅 ?! 



今 天 是 Boss 生 日 

我 們 9 個 人 ( 彭 傻 佐 佑 殭 包 衣 由 M )

合 買 巧 克 力 蛋 糕 ( 還 自 己 鑲 上 糖 果 餅 乾 

拿 鐵 咖 啡 ( 因 為 不 小 心 踢 倒 

爲 了 補 充 它 的 不 足 ﹌

我 們 還 加 了 各 自 的 飲 料 = " =a

我 的 焦 糖 馬 奇 朵 

佐 的 抹 茶 奶 綠 

衣 的 拿 鐵 

M 的 黑 咖 啡 

還 加 上 糖 漿 

再 加 上 9 個 人 的 口 水 一  一"


哈 哈 哈 哈 ﹌


我 們 稱 這 個 叫 做 

混 搭 式 特 調 咖 啡 ! 


老 師 ﹌ 一 定 要 得 腸 胃 炎 喔 ! =  =﹢


(( 開 玩 笑 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