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21:36:47笨 呆 ܤ 佑 佑 

◈ 愛 的 程 度 ▣

愛 的 程 度 

我 說 不 來 

愛  很 愛  超 愛 

到 底 差 多 少 ?


我 說 了 …

與 其 你 問 我  你 和 曾 經 誰 比 較 愛 

到 不 如 問 我  我 對 你 付 出 的 有 它 多 嗎


我 可 以 告 訴 你 

我 沒 有 寫 信  寫 得 這 麼 堅 持 

數 量 這 麼 執 著  極 便 沒 話 講 

我 也 盡 力 找 話 題  

找 到 ~ 我 需 要 時 間 自 我 封 閉 

因 為 ~ 我 不 想 再 說 話 
 

我 沒 有 爲 了 禮 物 想 破 頭 

而 我 卻 每 次 要 獻 上 不 同 的 驚 喜 

博 得 你 歡 心  


我 沒 有 爲 了 這 些 特 別 的 日 子 

每 天 去 倒 數 剩 下 幾 天 

每 天 去 計 算 在 一 起 多 少 天 

更 不 會 每 次 在 特 別 日 子

寄 出 我 的 感 謝 簡 訊


我 沒 有 給 一 個 人

親 手 做 了 這 麼 多 心 血 …




【 我 不 想 …

讓 你 成 了 過 去 …

讓 我 獨 自 一 個 人 回 憶 … 】


『 請 看 清 楚 … 聽 清 楚 …

   林 巧 惠 ! 我 愛 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