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21:54:48笨 呆 ܤ 佑 佑 

◈ 說 ▣

女 人 呀 

嘴 巴 上 說 

不 要 ﹌

心 裏 還 是

希 望 要 ﹌


早 上 ﹌

我 說 

希 望 你 的 電 腦 今 天 回 來 

或 許 我 回 到 家 就 可 以 跟 你 聊 天 了 


晚 上 ﹌

你 去 台 北 了 。 。 。





電 話 裡 

責 備 妳 不 說 一 聲

不 傳 簡 訊 。 。 。

以 為 我 

應 該 會 不 在 意

應 該 不 需 要 介 意 ! 


到 現 在

我 發 現 

我 還 在 鬧 脾 氣 。 。 。

我 不 想 要 一 句 道 歉 。 。 

我 只 想 要 。 。 。


摯 愛 〃 笨 呆 


在 我 的 及 時 通 上 面


跟 你 聊 天 

跟 你 訴 苦 

跟 你 講 好 多 好 多 



我 知 道 自 己 應 該 讓 你 

在 自 己 的 休 假 好 好 放 鬆 ﹌

體 諒 、 寬 恕 、 原 諒 。


現 在 發 現 自 己 做 不 來 

好 蠢 的 人 類 



  
牛ˇ 2007-10-12 22:04:21

我大牛有大量

不會跟妳計較的=ˇ=

笨 呆 ܤ 佑 2007-10-12 21:48:06

親 愛 的 牛 ﹌

對 不 起 。 由 於 佑 某 

太 過 於 智 障 。 原 本 要 回 覆 您 的 回 應

卻 不 小 心 按 下 回 覆 隔 壁 的 

〝刪 除〞 二 字 ﹌ 小 的 向 您 賠 個 不 是 ﹌

I am sorry ﹌ > ︿ < ﹌

哇 恩 細 故 意 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