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01:57:19笨 呆 ܤ 佑 佑 

看 ` £

寶貝..對不起唷!!
每次和我出去..
總有人會一直看..

只要每次出去..
有人一直看
寶貝就會唸我~"~
why?!
因為每次都會有女生一直看我

之前去美華泰..
有兩個女生..明明就走出門口了
我和寶貝走進去..在裡面的門口附近等豬和虹
結果..那兩個女生又走進來
之後走到我們後面..看了一下又走出去(寶貝跟我說的= =

其實..我已經習慣一直被路人看了
我以前也說過..只要跟我出去
都會有人一直看= =所以..和我出去就習慣被看ㄅ~"~

不管是..男生女生.老阿公老阿嬤.甚至小孩都會一直看= =
有時我也會對寶貝說..誰誰誰一直看(看屁阿)

情人節去西門町..看到好多拉子情侶
寶貝也說好多T都長的一樣
我說是因為髮型..寶貝說對

情人節去哪吃飯都是客滿= =昏
魚窩客滿ˋˊ
之後去鐵ㄓ路
本來客滿((不過剛好有人走了..
所以就有位子..不過坐在那邊好久..都沒人理= =
之後就叫寶貝去講~"~xd

寶貝..乖乖吼..習慣就好!=ˇ=

上一篇:想你 ` £

下一篇: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