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10:51:07笨 呆 ܤ 佑 佑 

警察 ` £


剛在睡覺..
媽媽上來~叫我下去聽電話= =
說警察局打電話了-.-

說什麼有在PC註冊會員..
我說嗯..
然後又說..那有在PC用一些相簿ㄇ?
我說嗯..
之後又說什麼..有上傳一些不該上傳的照片..
我說..那是我妹= =||
(因為我還沒接電話時..媽媽就問我這是誰的電話..我說娃的)
(而且..豬的相簿也被停權?!就是不能登入..)

然後警察就說~那你叫你媽媽聽..
把電話給媽媽~我就上樓了- -+

把人家相簿用停權..這樣根本刪不了阿!
還叫警察= =||

上一篇:昨 ` £

下一篇: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