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01:12:22過期牛奶的髒話 @#!!

我是聽到了警告

不是莫名其妙


的確

似乎都很有道理


莫名的都是我


沒有一絲未來

只擁有比誰都多的過去



記憶中最深刻 我會想到哪一幕?


我也不知道



休學單給我們老師了

這只是一個不重要的東西


撇掉那些現不現實的心態

起碼 他是為我好的



後來想想

給了老師 和給了老師困擾有什麼不同

躲過了他的好意

會換來無數爭執吧



只是

有很多心情 在我腦子裡

沉默是金 即使我想說

也不會有人懂



我想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再逃避我對以後的感覺








就算我有億萬種心情 億萬種感情




也沒有任何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