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03:26:03過期牛奶的髒話 @#!!

地球在轉 生活在過

很久沒有上這鳥報台
很顯然的
大家沒有因為我而停滯

老實講 我最近心情很不穩定
每天面對的是"她"還是"他們"
囉唆話一堆
真的是 忽冷忽熱 大起大落
很不好受

很多事不是我想敷衍帶過
很多事也不是我想完全不提
但提了又不高興
我何苦?

現在~對你說的話開始半信半疑
不知道是好是壞
沒有說你騙我
只不過是有點信不過
別又在怪我
因為話不是我在說

雖然有時候我也想你在我旁邊的時候
時間不是一分一秒的在走
這只是藉口
希望下一次我能換別的理由

我總是說還很久 不及
這次真的還很久
雖然對有些人來說也許不久
但面對結果
會後悔的是"妳"還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