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23:59:42Dx

关于自己写博的二三事

开始码字,记个流水帐。

最早是初中腾讯开发了qzone,我也就去尝了先,貌似我也就发了些笑话和视频,算是逗乐大家吧。

然后就是pchome了。06年春,这个时期的,是那种比较傻,脑子还没发育好,有点脑残的那种,话有时还不干净,带着有点东北口味,带着那种豪放==。高一暑假写得比较多,同学间也流行这个。

然而,那段时间,pchome的报台一直在更新维护,会暂时关闭。终于有一天(10月的某天,具体已不可考),她垮了,她垮得很羞涩,一开始说是维护,然后一星期,两星期,一个月……2个月后,她才回来了。这次动荡深深的打动了我写博的积极性,有时脑残想乱叫,可没地方呀!

然后,恢复后貌似也没怎么去动了,然后,从06年底,荒废一年,也没时间没心思来看看。

一年,转眼一瞬(注意语气,是特夸张带搞笑的那种),我又回来了。当初的文章真的好幼稚,中午撇条时哈哈大小笑,挺逗,鄙视自己竟会写出这些东西来……第一反应就是删,然而想想,没必要呀!奇文共欣赏,给自己留个记念嘿嘿,你们别笑我呀!当然,有些关于不堪回忆,也不想回忆的东西,我还是不想面对,被我和谐(delete)了。

不知今天这兴头会持续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