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7:07:52月亮上的男人

不能說的秘密#1


這是一段真實的故事

為了保護當事人,所有人物及活動內容全部用化名表示

阿明是一位大學生,在校內參加許多社團及活動

健談活潑的外表下,總是可以在不同場合施展不同的能力

能夠將所要扮演的角色發揮的淋淋盡致

這次也不例外,阿明在校內社團管道下參加一項 由校內社團與他校社團合作

帶領小朋友成長營的活動。

簡單講這項活動是由大學生擔任leader,帶領小朋友參予活動成長的歷程

這對阿明來講,其實也不是很大的難事

只是小朋友可能比較特殊,幾乎來自家扶中心,育幼院,單親家庭

在這樣的特殊背景下,阿明當然發揮他本有的特質帶好自己的隊伍 

可是小朋友怎麼可能會聽話....

阿明無奈思所著該如何處理這樣的情況時..

他注意到了,就在自己認真思考的同時,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正同時看著他

阿明立刻回神,同時用帥氣的眼神回應 哦~原來是小泡,是隔壁的小隊服 

再眨眨眼仔細看,哇~"小泡" 她的眼睫毛長的嚇人,都可以牙籤放五隻了

(心想那個假睫毛真的好假...)

就這樣,這是兩個人相遇的第一天,也是彼此有好感的開始

第一天的晚上,阿明拖著疲憊的身驅彷佛洩了氣的皮球

一步一步提著沉重的腳步

在黑暗中又帶點泥濘的小路上,手在口袋中摸著剛發的鑰駛,阿明!! 


姨~誰?

在黃色昏暗的燈泡下,耳朵好像也不清楚了


在隱約中又聽到有人在叫我?誰?

在黑暗中突然浮出一張臉,原來是小泡阿


今天整個活動過程中幾乎沒有遇到她

幾乎都是很短差肩而過也沒有太注意,小泡問道:學長你住幾號房阿? 

哦哦~我住602! 哦~學長你猜猜我住幾號房? (心想哇阿災- -a)

我都還沒回答,她就答到 我住601.....

阿阿~當時我的大腦可能快要昏迷了也沒想太多,甚致忘了自己有沒有回答

只想趕快開門睡覺,這時她又小聲的冒了一句 "學長,陪我睡好嗎?"

呃,就這句話我聽的最清楚,我也醒了。

我瞪大著眼睛看著她,希望能夠在她臉上找出開玩笑的神情

她的臉卻又一付無所謂的樣子

我直接問了,你說我等等陪你睡嗎????

小泡卻大辣辣的說:對阿,~等等來我房間陪我打牌聊天

哦~我聽到這邊心涼了一半,大概就打牌吧 

(噗~是我心裡期待太多了~呵呵)


                            待續...